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确已签下金德两位国脚 刘建业只待转会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4: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透露,国字号球员刘建业以及任航将一起转会到江苏舜天。 

  日前,金德俱乐部负责人证实辽足欲收购金德,但双方尚未谈妥,金德希望将帐下国脚卖出好价钱后再出售俱乐部。舜天俱乐部在请来外教后,迅速接洽金德国脚刘建业。宗杰明确表示:“两家俱乐部之间基本谈得差不多了,现在没宣布主要是没到转会期。” 

  宗杰介绍,与刘建业一同转会的还有国奥悍将任航。任航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4,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出色,包括辽足、实德、舜天等国内多家俱乐部都曾向他抛出橄榄枝,最终被出价最高的舜天顺利拿下。任航表示:“加盟舜天是一次全新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我要能打上比赛。江苏环境非常好,更适合我的发展。我希望通过在舜天的表现,能够入选布帅的国奥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