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高层:当务之急是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19日电(记者赵仁伟)经过一个多月的假期后,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足球队19日在济南重新集结,开始为新赛季作准备。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表示,新赛季鲁能队将面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压力很大,目前俱乐部正在加紧作好引援工作。

  鲁能俱乐部在2010赛季实现了中超、预备队联赛和U17联赛的“大满贯”,取得历史上最佳战绩,俱乐部主要负责人都获得了职务晋升。孙国宇被任命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同时荣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国宇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将有更高的目标,那就是要力争在亚冠联赛中有所突破,目前,俱乐部正在加紧进行外援的引进工作。

  19日下午,鲁能队在重新集结后进行了首场训练。虽然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尚未归队,但23名队员训练热情高涨。队中外援还没有集中,因此哪位外援本赛季能够留下来还是未知数。周海滨和邓卓翔由于参加了国家队集训,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而韩鹏与刘金东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独自进行恢复性练习。

  据悉,鲁能队近期将前往海南进行冬训,赛季前还将赴欧洲进行拉练。

  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中,鲁能队与日本大阪樱花队、韩国全北现代队和印尼阿瑞玛队同分在G组。3月2日,鲁能队首战将客场挑战大阪樱花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