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曾讥讽穆里尼奥:他是典型的病态反应迟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4: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足球圈里,“魔力鸟”穆里尼奥绝对是最有名的狂人,但是就是这样一名狂人却不被帕切科看在眼里,帕切科甚至称穆里尼奥是矮子,典型的病态而且反应迟钝。

  作为球员,帕切科的职业生涯不差。在1979年至1989年间,他先后效力于葡萄牙两大豪门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队。身为防守型中场,他10年间贡献15球,并有过24场代表国家队出场的记录,在1984年的欧洲杯半决赛上,他曾负责盯防普拉蒂尼。此后,帕切科辗转于多家葡超球队,直至1995年正式退役开始教练生涯。

  2000年,穆里尼奥首场执教的比赛对手就是帕切科,结果帕切科执教博阿维斯塔1比0取胜。此后两人多次较量,穆里尼奥与帕切科的战绩为2胜1平2负、进2球失2球打成平手。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帕切科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形容狂人“病态、反应迟钝”,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即便现在穆里尼奥贵为皇马主教练,帕切科还是对他不感冒:“谈论他没有意义,但是他的运气很好,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而且他确实很勤奋。”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郑小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