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敲定洋帅再生枝节 帕切科称家人重病突然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煮熟的鸭子也能飞了?原定在今晚答谢会上亮相的国安新帅帕切科并没有出现在现场,这也让不少记者扑了空。根据国安方面的说法,由于家人突发重病,帕切科已经在今天下午回国,他能否最终签约国安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北京国安方称,帕切科在今天下午已经奔赴香河,考察了球队的基地,并表示十分满意。而双方也已经达成了一致,准备晚上共同出席答谢晚宴,和媒体见面。然而就在帕切科已经换好礼服,就在从香河奔赴市区的路上,帕切科先生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称家中爱人突发重病,需要立即回国照看妻子,并称其妻子本就有病在身。

  在临走时,帕切科也向国安方面表示,如果爱人身体无恙,他将很快回到北京继续执教国安。但是如果爱人身体病很重,将一直照顾妻子,则很遗憾不能继续执教国安。

  从目前的情况看,帕切科先生在如此敏感的时期突然离去是否另有隐情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急于聘请外教执掌球队的国安队来说,他们显然没有时间继续等待下去,很有可能重新开始选帅的历程。(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