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08欧洲杯球星将登陆中超 国安与鲁能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22:52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媒体纷纷报道尼库莱登陆中超的消息罗马尼亚媒体纷纷报道尼库莱登陆中超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夜,罗马尼亚所有媒体几乎同时传出消息,前罗马尼亚队主力前锋马里乌斯-尼库莱将转会到中国球队,而目标将是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中的一家。

  此前,曾有消息说鲁能和亚泰都有意引进这名前罗马尼亚国脚。不过此后亚泰方面 视频-外媒曝强力前锋加盟中超 联盟杯曾破米兰球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表示对尼库莱没有兴趣,而鲁能方面也表示尼库莱转会鲁能的消息不实,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开始。

  就当外界都以为此事没有下文的时候,北京时间12日晚间,罗马尼亚所有媒体几乎同时放出消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已经同意讨论尼库莱的转会请求。而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中方为这位老将开出30万美金的年薪。

  罗媒体称,目前有两支中国俱乐部对其感兴趣,分别是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如果能够成功加盟中超,这将是这位职业生涯陷入低迷的球员的一个机会。

  尼库莱现年29岁,身高1米85,曾经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尼库莱早期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从一名低产小将逐步成长,终于在00/01赛季创造了27场20球的不错成绩。

  此后尼库莱以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里斯本竞技,但是进球寥寥,四个赛季只打入了14个入球。而后尼库莱先后加盟标准列日,和德国的美因茨,但进球依然不多。

  07/08赛季,尼库莱加盟苏超联赛,作为主力前锋出场33场打入8球。一年后,尼库莱回到了迪纳摩,但却被俱乐部束之高阁。

  作为国家队前锋,尼库莱为罗马尼亚队出场38场打入13球。并随队征战了2008欧锦赛,不过没有进球。而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进球是在2008年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尼库莱 罗马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