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双管齐下加紧引进李玮峰 引强援只为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玮峰加盟大连实德一事正在进行中,大连实德一方面在与水原三星谈转会,一方面在和李玮峰谈待遇问题。而大连球迷对李玮峰的到来,普遍持欢迎的态度,他们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将会极大改善大连实德队脆弱的后防线。

  尽管李玮峰一再声称自己不离开水原三星,但是他的离开已经成定局了。而目前大连实德则是双管齐下,准备锁定李玮峰这名中后卫。在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已成定局,汪强也无限接近山东鲁能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对李玮峰势在必得。这几天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一直在运作这个事情,他们一方面在和水原三星谈转会的事情,一方面在和李玮峰进行沟通联系。目前大连实德正在积极和李玮峰商谈转会合同的问题,争取满足李玮峰的待遇要求。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连实德现在主要在攻李玮峰的关,希望其成为球队夺冠的重要力量。大连实德俱乐部计划在今后两个赛季中实现夺冠的目标,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改善球队后防线,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今年引援的头等大事。因此他们在李玮峰的问题上投入的精力很大,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这个事情,避免引援影响球队的冬训计划。

  与俱乐部的迫切心情一样的是,大连球迷也在期待大头的加盟。他们普遍认为,李玮峰的到来,可以有效地改善大连实德队的防守质量,特别是大连队的防空能力。很多球队和球迷都担心李玮峰的脾气,但一位老球迷说,李玮峰当年和迟尚斌的矛盾,实在深圳那样一个混乱的俱乐部中发生的,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再说大连实德队都是年轻球员,没有什么老队员形成的帮派问题,李玮峰的到来也不会产生什么“打破内部平衡”之类的影响。

  实德俱乐部内部人士普遍认为,李玮峰是大连的女婿,回到大连会很踏实,就像回家一样,“现在看李玮峰这次转会,很可能就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了,他会很踏实在大连踢球。”

  (alchemist)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