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有望成国内身价最高 转会费年薪将同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后,有望成为中国国内最贵的球员。广州恒大为其开出的1500万转会费和超过500万的年薪,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空前的数字。

  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目前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因为广州恒大这次重金邀请,已经为其扫清了一切障碍,也让潜在的竞争者退避三舍。广州恒大不仅为冯潇霆开出了1500万左右的转会费,而且还给冯潇霆开出了超过500万的年薪,这个价格无疑是中超联赛的一个空前数字。

  据了解,很多从欧洲归来的中国球员,他们的年薪也没有超过500万,其中收入较高者,也就是在三百万左右,很难能达到400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俱乐部给冯潇霆开出的年薪,已经超过了500万。虽然现在无法了解到冯潇霆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细节,但是冯潇霆这次回国,收入至少要翻一番。

  据了解,冯潇霆在全北现代的年薪大约在300万左右,而且全北现代在没有出场率的情况下,和冯潇霆的合同一签就是三年。现在广州恒大要想得到冯潇霆,不仅要用巨额支票打动全北现代,而且还要在待遇上,给冯潇霆足够的吸引力。作为一年投资3个亿的广州恒大,必定是明年中超联赛中第一高薪俱乐部,上赛季他们的比赛赢球奖金,就曾经让中超球队望尘莫及,如今他们驶入中超,必然要搅起“烧钱”的巨浪,据了解,广州恒大给冯潇霆开出的这个年薪,并不包括赢球奖金。因此可以断定,冯潇霆的收入将会成为明年中超联赛的高薪第一人。

  广州恒大如此烧钱并不是为了炒作,而是立志在中超打造一支超豪华球队,他们的目标不是中超夺冠,而是要打造一支亚冠夺冠的球队。这样他们不仅需要考虑球队的整体实力提升,还要考虑球队的长期发展,因此他们锁定的目标,基本上是在1985年龄段以后的球员,从张琳芃到冯潇霆,都是拥有较长巅峰期的球员。冯潇霆不仅技术出色,踢球聪明,实力出众,而且发展前景可观,这是广州恒大重金引进冯潇霆的一个重要原因。

  从目前看,广州恒大为冯潇霆开出的转会费,很难能够有中国球员在近期打破的,而广州恒大给他开出的超出想象的薪水,也是其他球员很难能超越的。据了解,无论孙继海还是郑智、周海滨,在回国后都没有超越这个年薪。如果这桩转会顺利成功的话,那么冯潇霆的年收入远远不止500万,这样算来,冯潇霆每天都将有两千美金进账,无论是转会费还是收入,冯潇霆都可以向欧洲五大联赛看齐。

  (alchemis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潇霆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