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开始魔鬼训练每天八千米 杜震宇:大家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12月9日起,亚泰的队员们就开始了魔鬼式的训练。每天上午技战术练习外加4000米沙滩跑,下午力量加技战术练习外加4000米沙滩跑,每天都要有8000米沙滩跑。队长杜震宇说到:“虽然很累,但没人喊辛苦,刚刚归队每个人都显得十分兴奋。”随着冬训的开展,训练的强度会越来越大,沙滩跑的长度也会随之增加。

  说起沙滩跑还有个小插曲,现在国家队为征战亚洲杯正在海口集训,每天三练也堪称魔鬼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也有沙滩跑这一项,所以外界声音传出“效仿国家队沙滩跑”一说。其实亚泰队,在每年的冬训期间沙滩跑已经成为了亚泰队必不可少的训练项目了。所以对于外界的传言,亚泰的队员们只是一笑而过。

  据悉,国外的很多强队,在新赛季准备期的前半段,都会选择在旅游度假的海边进行沙滩跑,目的,就是能够在沙滩上进行各式各样的体能训练。所以,不难看出,沈指导在训练方法上也是煞费苦心。同时,也希望这样的训练能够使队员们在体能上有很大的提高,为明年的中超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杜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