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龙回应或将加盟全北现代传闻 国安尚无明确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将冯潇霆卖给广州恒大后,韩国全北现代急需补充强力中后卫,徐云龙成了他们的目标。 

  在徐云龙鼎盛时期,韩国K联赛、日本J联赛甚至德甲都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2009赛季结束后,全北现代给徐云龙开出了35万美元的年薪,另有两年广告代言。但徐云龙从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想法出发,一直没有动心。 

  这次徐云龙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不用付转会费就能转会,所以全北现代下定决心,要将他带回韩国。但徐云龙本人表示,自己的首选依然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目前对此没有明确回应,只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了一句:“老队员的经验是笔财富,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完成续约工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云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