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突杀出欲争夺李玮锋 俱乐部:已正式发出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李玮锋回应转会传闻还不到24不时,韩国媒体再度曝出猛料称“中国长城”将情定大连,而大连实德俱乐部亦承认正在与水原俱乐部商谈李玮锋转会事宜,不过,随着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悄然介入,李玮锋转会或将陷入“多角恋”之中。

  12月9日傍晚,笔者致电刚刚抵达韩国的李玮锋,向其求证有关他的解约传闻,李玮锋明确表示,媒体传闻属失实报导,有关他的动向应以水原俱乐部官方网站报导为准,而水原俱乐部高层的安抚性表态也预示着大头还将在水原继续效力。然而,仅仅过了十几个小时,大头的回应言犹在耳,事情的发展又起波澜。

  10日上午,韩国媒体再度抛出猛料,称李玮锋有望加盟大连实德,而大连实德俱乐部也证实,他们正与水原俱乐部接触、洽谈。由此可见,韩国媒体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只不过,做为当事人的李玮锋似乎并不知情,而这一点,可以从知情人士的话语中得到佐证:“大头原本已经做好在水原继续效力的准备,但是水原正在清理车范根的旧部,几名外援全都被清理了,只剩下大头一个了,没想到他也留不住了。大头此前并不知情,否则,他和经纪人不会向媒体否认转会传闻,直到今天上午,他才知道实德正和水原联系他转会的这一切。”

  事实上,回国效力一直是李玮锋的心愿,只不过,这个时间表因为水原的“人事地震”而提前了一年。尽管李玮锋已步入而立之年,但他宝刀未老,且总有办法来抵挡时间的破坏,以至于状态始终保持得很好,而在球风偏软的球队里,他的刚烈嗜战以及凌厉气息就是最好的补充。所以,这名悍将的回归,必会引起国内转会市场的“化学反应”。

  李玮锋于9日将自己加盟鲁能或恒大的传闻视为“媒体想像力太丰富”,而对于大连实德的求购消息,李玮锋未置可否,正当外界猜测李玮锋究竟情归何处时,他的老东家也悄然参与到这起转会“多角恋”之中。12月10日晚,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先生证实,红钻俱乐部已向李玮锋正式发出邀请,希望他重返深足效力。

  其实,深圳红钻对争取李玮锋加盟早有“预谋”,在韩国联赛结束后,李玮锋返回深圳家中休假,11月底的一天,红钻老板万宏伟与李玮锋会晤,当时,万总已向大头抛去橄榄枝,万总称:“我的确与李玮锋面谈过,主要想知道他明年合同到期后的去向问题,当时,我们都认为他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所以我提前和他‘预约’,希望他在完成与水原的合同之后,也就是明年年底重返深圳,希望他继续在深圳效力。”

  12月6日,在李玮锋动身离开深圳的头一天,万宏伟再次与李玮锋面谈,并继续做其动员工作,万总透露:“李玮锋表态会考虑回深圳效力的事情,但当时无论是他本人还是我们,都认为至少还要等一年。直到今天(10日),我们才得知事情发生了变化,他不用再等一年了,所以我们随后向他发出了正式邀请,欢迎他回来。”

  据悉,李玮锋的转会去向需征得他本人同意,只有买、卖俱乐部以及李玮峰三方达成一致才能促成这笔交易,而早在一年以前,李玮锋在深圳休假时也曾表达过愿回深圳效力,然后封刀挂剑、卸甲归田的愿望,但是深圳红钻方面表示,他们是有备而来,并非在李玮锋转会上只打“感情牌”。(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