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韩帅早已盯上李玮锋 连粤鲁瓜分3铁卫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国内足球转会市场上,最走俏的就是中后卫,两名海归加上降级的汪强,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成为中超诸强争夺的目标。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争夺,目前中后卫的争夺,随着大连实德对李玮锋的“收网”,已经形势比较明朗了。

  今天韩国媒体爆料,李玮峰加盟大连实德队,随后大连实德俱乐部证实,他们的确在和李玮峰进行转会谈判。尽管这个转会的谈判并没有四脚着地,但是无论大连实德还是李玮锋本人,都对这次转会十分看重。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急需引进一名重量级的中后卫,来弥补后防线能力和人员不足的问题。而李玮峰这么多年一直在外地漂泊,32岁的他十分渴望能够安稳下来,作为大连的女婿,他妻子和女儿在大连生活,回到大连无疑就是回家。

  特别是,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十分看重李玮锋。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朴成华就向实德俱乐部推荐了李玮锋这名球员,他认为李玮锋不仅防守能力强,经验丰富,最重要的是,李玮锋的头球很好,能够保证大连实德后防线的制空权。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朴成华曾经在采访中就提到了,他们要引进一名能够防守住高空球的国内中后卫,当时媒体解读错误,认为这个国内的中后卫,是指韩国国内的中后卫。其实朴成华当时所指的,就是李玮锋这名中后卫。

  在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敲定了引进中后卫为头等引援重任的计划,他们目光锁定了国内几名实力超强的中后卫,当然这个目标球员中,就包括李玮锋。在多管齐下的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暗中关注李玮锋。在和广州恒大、山东鲁能等俱乐部争夺冯潇霆和汪强的过程中,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占到优势,相反一些意外因素,导致他们在这几名球员的争夺中失去了主动权。

  就在外界认为大连实德中后卫争夺战,可能以失败告终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悄悄启动了李玮锋的引进计划。从目前情况看,这个事情应该没有太大的悬念,大连实德俱乐部有信心将李玮锋招致帐下。

  与此同时,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这两家继续调整后防线的球队,也锁定了自己的目标球员。广州恒大在引进冯潇霆一事上,投入很大,用金元外交手段,扫平了一切障碍。而山东鲁能俱乐部引进汪强,也是没有悬念的事情。尽管现在三家俱乐部都没有公布自己引进中后卫的进展情况,但是从目前看,在本赛季转会市场上,资金投入大,引援迫切的三家球队,都锁定了目标球员。他们瓜分了国内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三名中后卫,也让今年的转会市场,很早就掀起了一波高潮。

  (alchemis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连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