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神射手被俱乐部确定挂牌 主力门将主动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1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8日,长春亚泰在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休整之后,将重新在海南亚泰足球基地集结,开始冬训。集结前,记者电话采访了主帅沈祥福,他表示,“冬训期间,教练组将重点考查亚泰梯队年轻球员的表现,寻找其中的可塑之才。此外,由于球队的战术构架有所改变,前国脚曹添堡被俱乐部挂牌。”

  曹添堡挂牌安琦或转会

  曹添堡是亚泰的老臣子,更是2007年夺冠时期的主力球员,他甚至还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但是,从去年开始,状态有所下滑的曹添堡开始逐渐淡出亚泰主力阵容,联赛后期,他甚至一度无法进入球队的18人大名单。可以说,曹添堡被亚泰俱乐部挂牌,也在意料之中。沈祥福告诉记者,“目前球队中老队员只有曹添堡已经被挂牌,其余几名挂牌球员都是名气不大的年轻球员。冬训期间,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的状态以及球队的技战术需要再次进行调整,不排除还会有部分球员离队的可能。”

  此外,曾经因伤休整了一年,去年才重新回到球迷视野之中的“天使”安琦,新赛季也很有可能离开长春亚泰。据悉,安琦是自己主动提出转会的,“换一个环境”是安琦离开的主要原因。不过,目前对于安琦的去向问题,沈祥福还不清楚。除去曹添堡和安琦,原亚泰的主力球员张宝峰也有可能在新赛季选择退役。“张宝峰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年的联赛后半段,他就已经离队进行治疗,从目前的情况看,张宝峰的恢复状况并不理想,他极有可能就此退役。”沈祥福说。

  外援待考查内援暂无目标

  1996年,长春亚泰俱乐部组建之初,杜震宇、王栋、张宝峰等一批球员被引进,随着曹添堡、张宝峰、杨海波等球员的淡出,被誉为“亚泰96黄金一代”的这批球员的竞技状态已经逐渐有所下降。从2010赛季开始,沈祥福就在致力于球队的新老更替。对于海南的冬训,沈祥福直言,“我们会从梯队中寻找好的苗子进行培养,有培养前途的,我们一定要给机会。所以,现在还不是谈内援的时候。我们会根据海南冬训的结果,对位寻找合适的内援。当然,我们首选要考虑自己培养的球员。”

  至于外援,沈祥福表示,“从联赛结束之后,我们的手头就陆续接到了不少外援的资料。目前,国外的联赛还都在进行当中,我们如果直接出去,就像大海捞针一样,很难找到合适的球员。现在,我们要把资料先汇总,之后再和俱乐部商量一下,看是出去直接考查还是让这些球员来队里试训。不管用哪种方式,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引进外援的工作,将成为我们主要任务之一。”

  

更多关于 亚泰 曹添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