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基本确定明年战亚冠 亚足联4小时会议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16  都市快报

  本报讯 前天开始的亚足联2010年年会,将对杭州绿城的前景产生巨大影响,会上将决定中超联赛明年将有多少个亚冠名额。经过4个小时的讨论,最终与会者决定2011年和2012年的亚冠席位分配沿用今年的方案,获得今年中超联赛第四的杭州绿城明年将出现在亚洲赛场上。

  亚足联通报了考察组对参加亚冠的各国的联赛考察情况,正如本报曾经报道的,中超存在着诸多问题,比如在11项考察内容中,日本J联赛全部通过,韩国K联赛是10项通过1项待确定,中超联赛有4项被打了叉,1项待确定。不过考虑到中国足坛正在扫赌扫黑,亚足联以特例对待,还是保留了中超4个亚冠名额。其实这次中国足协去了不少官员参加会议,他们及时做出的公关也在很大程度上挽救了中超的命运。

  不过现在绿城还没有接到足协的通知,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正式确定要在24日的会议上,不过4个名额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动了。”现在亚足联已经让绿城把领队、新闻官等工作人员的名单上报,他们将参加下个月在吉隆坡进行的培训。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正在国外旅游的队长杜威,他听到中超确定4个亚冠名额后也非常开心,作为绿城为数不多的打过亚冠的球员,他说:“我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助到球队。”

  昨天俱乐部老总沈强参加绿城集团的会议,和老板宋卫平进行了简单沟通:“现在只是聊聊,大约在下月初我会向宋总进行正式的汇报。”而绿城下赛季的预算、球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都会在这次汇报后确定下来。“我们现在也在接触一些球员,一旦确定,会第一时间公布。”鲍仲良说。记者 徐毅

  

更多关于 绿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