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舜天南昌获中超公平竞赛奖 国安陕西获最佳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31  北方网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明天在江苏常熟举行,日前本赛季各项最佳已经出炉。泰达与另外两家俱乐部共同获得公平竞赛奖,而此前鲁能新人郑铮则力压国足红人冯仁亮,荣膺本赛季最佳新人。

  今年,中国足协综合了中超各俱乐部、各赛区技术调研组及5家权威媒体和中超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结果评选了中超全明星阵容。虽然在球迷的投票中,申花冯仁亮以56.3%的票数成为球迷心中的最佳新人,但郑铮却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认可。

  其他奖项则没有太多悬念,上海申花队的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冠军教头伊万科维奇获得最佳教练,孙葆洁当选最佳裁判实至名归。泰达与南昌衡源、江苏舜天共同获得公平竞赛奖。本赛季场均上座率居前两位的北京赛区和西安赛区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