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最佳新人人选归属成疑 鲁能后卫望“逆转”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上海申花的外援里亚斯科斯荣膺本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可谓众望所归。本年度中超各项最佳评比中令人感到诧异的恐怕是“最佳新人”奖的归属。昨天记者获悉,此前的大热门,申花队冯仁亮最终很可能被国奥队鲁能左后卫郑铮“逆转取胜。”

  记者昨天下午在常熟国际饭店看到,距离客房楼不远处的中超颁奖典礼会场已布置停当。本赛季中超各项大奖的评选结果也都已提前出台。考虑到对赞助商的尊重,组委会表态要在明晚大典正式开始时才会破解悬念。不过部分评委还是透出些许端倪。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凭借20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无争议。至于与韩鹏、安贞焕、安塔尔的“最佳球员”暨“中超足球先生”奖项的竞争,一位知情人昨天表示:韩鹏的表现显得过于“平实”,安塔尔循规蹈矩,安贞焕时有伤病,因此里亚斯科斯胜券在握。据悉,最打动教练评委、球迷、媒体的是申花3:2胜陕足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的那粒世界级进球。

  本次评选最令人意外的结果恐怕就是最佳新人的评选。此前被球迷普遍看好的申花国脚冯仁亮据说在最后评选汇总时被郑铮后来居上。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球迷的评选意见仅占总评比结果的4成,余下6成则取决于专家组的意见,专家们从专业技术及数据角度出发把更多的选票投给了郑铮。孙葆洁将夺得其第8个国内顶级联赛“金哨”。中国足协裁委会也将借本次典礼向他颁发“终身成就奖”。此外、“最佳教练”头衔将被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领走。南昌八一、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同获公平竞赛奖。北京赛区与西安赛区凭良好上座率荣膺“最佳人气赛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