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玉面杀手肖智大婚 爱妻乃是才女毕业于北京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5: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建业玉面杀手肖智大婚爱妻乃是才女毕业于北京大学

  商报讯(见习记者 祝炳琨)球员们结束一个赛季的征程,迎来了长假,终于有闲暇处理点“家务事”。就在今天,建业的玉面杀手肖智,将和相恋多年的恋人陈燕完婚。

  据肖智透露,他和陈燕小时候便已相识,“属于青梅竹马”。在肖智眼里,爱妻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才女”。在肖智专心练体育的时候,陈燕继续读书,成绩很优秀,大学就读于北京大学,毕业后曾在北京一家实力雄厚的国企工作。

  陈燕在北京工作期间,一度和肖智失去了联系。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才又重逢。这一次,他们心中从小埋下的种子,终于生根发芽,开出了甜蜜的爱情之花。和肖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陈燕毅然辞去了在北京的高薪工作,回到郑州。

  11月6日下午的航海体育场,有球迷打出“肖智、陈燕新婚快乐”的条幅。肖智看到后,脸上浮现出甜蜜的笑容。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肖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