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降级流露退出足坛之意 队长汪强离别心情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5: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中超大幕已然落下,长沙金德与重庆力帆降级。不过,等待金德将士的或许还有更惨的——有消息灵通人士昨晚透露,俱乐部或因降级而彻底退出足球圈。

  从当年的“沈阳金德”蜕化而来的“长沙金德”,这几年一直未能摆脱“移民球队”的影子。作为外来户,加上长年战绩不佳,金德队在长沙市很难赢得本土球迷的认可,当地政府的扶持力度也不大。最近两个赛季,当地电视台甚至从未转播过金德队的比赛,受冷漠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由于湖南湘涛队冲上中甲后,今年表现出了较高水平,一度有望冲超,这支湖南的本土球队也更容易吸引当地球迷眼球。而长沙金德历史上首次降级之后,明年将在中甲联赛直接与湖南湘涛队竞争,金德高层对这一局面显得信心不足,由此萌生退出足球圈的念头。

  据悉,金德队员昨天已接到俱乐部通知,所有球员即日起可以自由寻找下家,俱乐部不会予以阻拦,并暗示俱乐部可能要面临解散。而一些队员表示,球队资金出现问题,仍有几个月的工资没有发放。

  金德队长、现役国脚汪强在他最新的博客中,也透露出一丝离别的伤感。“明年的我会在哪踢球呢?”他写下这样一段文字:“看到队友一个个走了,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或许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尤其刚上队的小孩们……”

  不过,对于解散的传闻,金德方面高层予以否认:“现在一切都没有定。”从此前的安徽九方因招商受阻宣布退出,到如今的长沙金德因降级就萌生退意,可见中国足坛仍然充斥着急功近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