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承认伊万已超自己 申花替补球员发飙拒绝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跌宕起伏的90分钟,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客场2-5不敌山东鲁能,遭遇本赛季最惨痛一败,也丢掉了亚军。赛后,老布祝贺了昔日的徒弟伊万,并直言成绩已经证明了伊万已经超过了自己。不过,老布也输得很不服气,三名国奥球员被征调在他看来是球队无法取胜的关键。

  在发布会伊始,老布先是代表个人向伊万送去了祝贺,祝贺昔日的徒弟带队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中国联赛的冠军。之后,老布在点评比赛时也点出了申花的困难:“由于我们的人员不整,三名国奥球员缺席让我们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这场比赛我们无法让大家看到一场更精彩的较量。”

  在被问及伊万是否已经超过自己时,老布表示同意记者的说法,可是他也强调,在他家乡也有句说法,那就是世界是留给年轻人的。在谈到与伊万的关系,老布直言:“我们虽然场下的关系像是父子,可是在场上我们依然打出了公平竞争的比赛,我们都捍卫了体育道德。”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申花还出现了队员拒绝出场的现象,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姜坤抽筋倒地无法坚持,此时老布让翻译去叫场边的陶金。不过,陶金当听到自己被换上场时并没有任何热身的动作,反倒是大声朝所有人喊了一句:“我不干了。”然后,陶金到了替补席拿着自己的装备就去了更衣室。而且,在半场训练时,陶金也一直在场边没有做任何准备。

  得知这样的消息,老布第一时间并没有计较,而是让小将邱添一顶替出场。赛后,谈到这个问题老布并没有表态,不过他也表示会在了解情况下严格管理。值得注意的是,老布如今的续约还没有定论,不光是陶金,申花还有球员或多或少的表达了对老布的不满,给老布颜色看,申花也走到了一个关键的岔路口。(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