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金德客场0比0惜平南昌 积分倒数第一惨遭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7:35  新浪体育
长沙金德客场0比0惜平南昌积分倒数第一惨遭降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15:30,2010中超联赛同时进行第30轮最后一轮比赛,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这也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大战。上半场主队攻势猛烈,幸亏金德门将张磊高接低挡,但急需要一场胜利的长沙金德在下半场全面猛攻也未能敲开主队大门,最终双方战平,长沙金德积30分,位列倒数第一,不幸降级。

  现场天气适宜比赛,事关保级球场几乎坐满着现场球迷,以康维为首的 “红辣椒球迷协会”的球迷们也专程包租大巴来到客场为保级生死战的 长沙金德加油助威。形势更为不利的金德球员在比赛开始后拼抢得更为 积极,第2分钟,陈志钊在前场带球中被刘建业放倒在地,第3分钟,阿 卡尼在小禁区内撞倒出击的南昌门将柏小磊。第6分钟,朱宝杰前场与李 文博争抢中挂彩,下场接受治疗包扎后才带伤上阵。4分钟后,梁岩峰右 边路人球分过 视频集锦-门将神勇悍将染红 长沙战平南昌仍降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后禁区内射门高出门楣。主场作战的南昌球员开场后并不 急于压上进攻,只是伺机打反击。

  抵挡住开场后客队的进攻,南昌球员逐渐用熟练的脚下配合占据着场上 优势。第19分钟,南昌发起二次进攻,杨云右路插上传中,外援贝托禁 区内甩头攻门,张磊身手敏捷倒地将皮球扑出底线。陈志钊发出角球, 在一片混战中,乔尼左路传球打在金德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主裁示意南 昌在另一侧继续主罚角球,但现场球迷却高喊中“点球”的声浪,明显 对主裁的判罚表示不满。4分钟后,南昌打出漂亮的脚下配合后,徐文在 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4分钟,许博在后场放倒贝托,南昌获得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主罚任 意球直接射门,张磊跃起将皮球打出底线,陈志钊接着主罚角球,又是 张磊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文虎一后场发动反击,但阿卡尼在禁区前沿 突破时被赵作峻倒地铲球解围。第29分钟,杨云下底传中,中路接应的 外援贝托已拍马赶到,只是跳起也未能争顶到传中的皮球。这时的金德 球员只有招架之力,反击难有威胁。

  第35分钟,金德右边路进攻受阻后,南昌随即发起反击将皮球传到中路 ,陈志钊禁区外接球调整后大力远射,张磊倒地将皮球扑出,李文博抢 在上前补射的阿莱克斯-桑德罗之前将皮球铲出禁区。第37分钟,许博在 后场将带球突破的阿莱克斯-桑德罗放倒在地,陈志钊主罚任意球直接射 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现场球迷对主裁没有出示黄牌表示不满,不过还是 高喊着“南昌必胜”。

  第43分钟,阿卡尼前场被放倒,桑德罗主罚任意球打在禁区内,双方球 员争顶下来后,南昌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陈志钊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立即 射门,皮球力量不大被出击的张磊得到。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南昌 衡源0比0战平长沙金德。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深圳红钻主场2比3负 辽宁宏运,重庆力帆客场1比1平陕西中建,青岛中能主场0比0平杭州绿 城,长沙金德只要客场战胜对手就能成功保级。第49分钟,金德发起右 路传中,文虎一禁区前沿得到皮球后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50 分钟,陈志钊前场突破被梁岩峰铲倒,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梁岩峰。1分钟 后,南昌作出人员调整,加迪戈罗夫替换带伤的朱宝杰出场加强防守。 第57分钟,阿卡尼右路突破下底获得角球,桑德罗主罚到后点,汪强助 攻到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力量不大被柏小磊跳起得到。

  第59分钟,阿莱克斯-桑德罗前场带球突破被许博铲倒,主裁出示黄牌警 告许博。陈志钊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替补出场的加迪戈罗 夫禁区外迎着皮球大力远射,张磊扑球脱手接着就把皮球压在身下。第 64分钟,柏小磊大脚开球后受伤,接受治疗后才恢复比赛。3分钟后,南 昌组织二次进攻,王博禁区前沿得球后射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68分钟,桑德罗前场突破受阻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罗亲自主罚直接 射门打近角被柏小磊双手将皮球抱住。第71分钟,高增翔替换张成林出 场加强防守,姆德诺维奇替补梁岩峰出场加强进攻,金德已放手一搏。 第75分钟,禹周岭后场防守放球过用身体阻挡阿莱克斯-桑德罗防守,现 场南昌球迷高喊着“进一个”的口号,而场边金德主教练耶西奇的翻译 则不停喊着刘建业的名字,并示意要加强中场的防守。第77分钟,文虎 一在越位的位置上将皮球送入空门,进球明显无效。3分钟后,李磊替换 阿莱克斯-桑德罗出场,南昌换上的都是防守球员,目前形势对南昌来说 平局也能成功保级。

  第84分钟,南昌后场发起反击,贝托带球准备突破,无奈之下许博连拉 带拽犯规阻止南昌这次反击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直接罚 下场,耶西奇并未放弃还在场边出谋划策,对形势不利、人数又处于劣 势的金德来说雪上加霜。第87分钟,徐文体力不支抽筋使得比赛暂时中 断。2分钟后,杨晨替换体力不支的徐文出场。

  第89分钟,刘建业前场铲人犯规被罚黄牌。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刚进入 补时,金德获得角球机会,桑德罗主罚角球到前点,姆德诺维奇甩头攻 门,柏小磊几乎是在球门线上将皮球扑出,文虎一和赵作峻拼抢后皮球 出了底线。柏小磊受伤接受治疗,在柏小磊开出球门球后,全场比赛结 束,南昌衡源主场0比0战平长沙金德。在南迁长沙后,金德首次降级。

点击查看南昌0-0长沙数据统计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12-徐文(第89分钟,30-杨晨)、26-乔尼 、3-赵作峻、4-杨云;14-宋星逸、5-王博、32-陈志钊、33-朱宝杰(第 51分钟,41-加迪戈罗夫);9-贝托、43-阿莱克斯-桑德罗(第80分钟,2- 李磊)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3-张成林(第71分钟,26-高增翔)、18-汪 强、4-李文博、14-禹周岭;7-文虎一、6-许博、8-刘建业、15-梁岩峰( 第71分钟,39-姆德诺维奇);13-桑德罗、11-阿卡尼

  (永明)

  


更多关于 南昌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