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客场2比2战平陕西 积30分倒数第二再度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7:35  新浪体育
重庆客场2比2战平陕西积30分倒数第二再度降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30,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打,陕西中建队主场迎战的重庆力帆队,第40分钟毛剑卿倒钩破门,随后重庆队何塞扳平,下半场第77分钟陕西王赟再入一球,终场重庆顽强将比分扳平,最终重庆力帆在客场以2-2战平陕西中建,积30分位列倒数第二,再度降级。

  这场比赛对重庆来说非常关键,能够保级就在这一场决战了,即便自己能够战胜对手,还得看其他保级球队的表现。而陕西队则无欲无求,陕西中建方面原本计划在最后一轮安排新人出场,但正因为敏感氛围,又重新决定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

  重庆队志在一搏,但首先还是要做好防守。第3分钟,陕西队右边路沿边线突破,边 视频集锦-黑塔头顶脚踢双响炮 重庆平陕西遗憾降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路突破下底传中,球被吴庆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小禁区还是被门将没收。陕西队开场之后完全占据了主动,第7分钟,陕西队吊球到禁区,布鲁诺头球破坏没有顶远,毛剑卿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12分钟,甘锐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锴任意球吊入禁区,何塞拿到第二点,把球他挑给禁区线上的金尼,后者被包夹无法转身只有回敲,但没有队友跟进。重庆队失去了前几场比赛的锐气,第18分钟,重庆队在左边路快速推进,边路斜传到后点,球被门将单拳打出禁区,黄希扬继续控球传球到中路,球被沈俊没收。

  重庆队甚至无获得射门机会,第26分钟,李毅男在防守的时候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第28分钟,毛剑卿左侧拿球,左侧禁区脚上一脚远距离抽射,偏出左侧立柱。30分钟过后,重庆队加强了前场的反抢,场面上有所好转,但还是无法阻止其有效的攻势。第35分钟,郑涛禁区正面距离球门大概28米的距离凌空抽射,距离太远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陕西队中路把球传到禁区前沿,毛剑卿禁区弧内停球后转身打门抽射偏出,重庆力帆逃过一劫。2分钟后,孜孜不倦的毛剑卿终于实现了进球,陕西队左路突破后传球到禁区内,后卫解围没有出禁区,毛剑卿背对球门来一脚倒挂金钩,球应声入网,陕西队主场以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陕西队沉浸在进球的气氛中,重庆第一脚射门就实现了进球,第41分钟,黄希扬开出右侧角球,何塞禁区内竟然无人防守,何塞毫不客气,头槌攻门得手,帮助重庆队将比分扳成了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比赛打出了高潮局面,上半场双方暂时1-1战平。

  这会不会成为重庆力帆在中超的最后45分钟?重庆力帆队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甘锐制造角球,黄希扬开出角球,金尼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49分钟,重庆队战术任意球配合,金尼点球点附近获得机会,右脚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第53分钟,陕西队在前场左侧控球,赵旭日横向带了一步,距门30米开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何塞在拼抢中撞倒了萨利,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

  第61分钟,陕西队由曲波再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王赟左侧拿球斜传到禁区内,萨利无人盯防抽射,小禁区里无人盯防的曲波推空门得分,不过,曲波当时是站在越位的位置上,进球无效。陕西队用刘清换下郑涛。第64分钟,陕西队右边路斜长传到禁区内,接应球员头球回做,毛剑卿又是一个凌空侧勾,球打高了。重庆队换上吴鹏继续加强攻势。

  第71分钟,重庆队再次遭遇到打击,赵和靖拉倒了萨利,陕西队获得右侧禁区角上的任意球机会,王赟直接任意球搓射,球划过美妙的弧线,贴着立柱钻进了球网,陕西队主场2-1领先重庆力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陕西队用徐擎换下了进球功臣王赟。重庆队只有全力进攻,如果输掉比赛就会铁定降级。不过,重庆队并不能制造出有效的得分机会,无论魏新如何招呼队员向上压,都无法让球队占据优势。

  第87分钟,重庆队中路推进,黄希扬把球传到禁区内,太急于求成了,力量太大,出了底线。陕西队用朱家伟换下曲波,锻炼一下队伍。第89分钟,何塞再次进球,让重庆队又燃起了希望,重庆队左侧大脚长传打到禁区内,何塞抢点抢在门将出击前捅射得分,重庆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重庆队志在一搏了,重庆队前场黄希杨拿球,传到左侧,金尼传中被后卫挡住,重庆队没有能够形成绝杀,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点击查看陕西2-2重庆数据统计

  陕西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1-沈俊;后卫:1-巴哈里卡、17-孙继海、4-萨利、18-郑涛(第62分钟 26-刘清);中场:7-赵旭日、21-于海、20-王赟(第75分钟 19-徐擎);前锋:27-曲波(第88分钟 朱家伟)、31-饶伟辉、33-毛剑卿

  重庆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37-田旭;后卫:18-胡伟、3-赵和靖、4-李毅男、41-布鲁诺;中场:14-黄希扬、17-甘锐、7-吴庆(第64分钟 29-吴鹏)、6-王锴;前锋:10-何塞、42-金尼

  (巴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