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末战恐难全身而退 球队无欲无求斗志不如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9:32  北国网-辽宁日报

  11月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 (第30轮)厮杀。联赛收官之战,辽宁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辽足早已“无欲无求”,而深圳队则需为保级而战。在近8场客场比赛中,辽宁队3平5负没有胜绩,据此分析,辽足今日恐难在客场全身而退。

  作为本赛季中超 “升班马”,辽宁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8位,与前面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应该说,这样的成绩还算不错。由于已经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加之此番又是客场作战,辽足将士的斗志肯定不如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辽宁队曾在主场以1∶2负于深圳队,而近8场客战成绩显示,辽足今日要想客场拿分非常困难。另外,因为主力前锋贺西马累计4张黄牌停赛,这势必会使辽宁队的攻击力打些折扣。上轮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贺西马开赛18秒便为辽足贡献一粒进球,今日客战深圳队贺西马作壁上观,杨旭在锋线上恐独木难支。

  在5支保级球队中,深圳队(积31分)的保级形势最为乐观。上轮联赛,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在大连实德队身上“抢”得1分。联赛收官之战,深圳队只要战平辽宁队即可以成功保级。

  深圳队志在必得,而辽宁队的客战成绩向来不佳,从这一点来说,深圳队今日主场拿分问题不大。

  □本报记者/朱才威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