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否认接触申花 遭黑帮威胁不排除来华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56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否认接触申花遭黑帮威胁不排除来华执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来了!11月3日上午8点58分,马拉多纳一行乘坐汉莎航空LH20航班提前半小时抵达首都机场,开始为期10天的温暖中国行。在机场贵宾休息室,马拉多纳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老马否认了曾与申花接触的传言,不过马大帅也表示如果有意向可以谈,并表示希望为沉睡的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经过23小时的长途飞行,马拉多纳一行人在8点58分提前抵达首都机场。1个小时后,马拉多纳出现在了国际到达出口。虽然经过长途的飞行,可是马拉多纳看起来神采奕奕,马大帅穿着深色的夹克,戴着很大的墨镜,派头十足。由于球迷并不清楚马拉多纳今日抵京,现场并没有球迷迎接。不过,有30多家中国媒体早就翘首以待,马拉多纳一出现,相机快门声也响个不断。

视频-老马抵京机场开见面会 公开否认与申花传闻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之后,马拉多纳前往机场贵宾休息室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负责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随后,马拉多纳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马拉多纳说:“很高兴来中国,这一次的慈善活动很有意义。”谈到中国足球,马拉多纳直言:“中国足球还在沉睡中,中国队是一支沉睡的球队,我也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曾传出申花想要请马拉多纳出任主帅的新闻,对此,马拉多纳予以了否认:“申花并没有和我接触,如果有意向,双方可以坐下来谈。”至于自己的年薪,马拉多纳笑言很多很多,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此外,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马拉多纳表示:“我有很幸福的家庭,现在是出来工作的时候了,但是阿根廷国内的黑社会很不友好。”很显然,马拉多纳有出山执教的意思,在基本无缘阿根廷主帅的情况下,前往中国执教并非不可能。

  根据行程安排,马拉多纳将入住光华路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明天中午将和英利集团的负责人共进午餐。值得注意的是,英利集团之所以能和球王共进午餐,是通过竞拍花费20万拍下,而这次午餐,英利将可以有6人参加,具体地点还没有透露。需要指出的是,英利此前也赞助了南非世界杯。(刘峰)

  


更多关于 申花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