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下季目标保二争一 新季九队有实力拼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2: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将迎来有史以来冠军争夺最残酷的一个赛季。尽管2010赛季还没有结束,但2011赛季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经过今年冬天的调整之后,下个赛季将至少有九支球队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

  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陕西中建、大连实德以及广州恒大,上述俱乐部都将把冠军视为自己的最大目标。陕西中建、广州恒大等球队的金钱政策将成为中超最大的看点,其余球队都是依靠自己强劲的历史底蕴与未来拼搏。上述球队中,多年一直在中低端徘徊的大连实德队也在近期喊出了明年争夺冠军的口号,据了解,这与实德集团与大连市政府高调介入拥有紧密联系。大连市政府方面更是提出了保二争一的目标。

  大连市政府的高调介入将使中超的格局发生巨大变化,随着大连新生一代的崛起,山东鲁能的霸主地位将受到动摇。不但上述球队喊出了争冠的目标,据记者了解,甚至连江苏舜天也将在下赛季悄然扩大投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