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委屈意外吃黄牌缺席收官战:我真不是要铲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4:56  《球迷》报

  终于重返亚冠,但这个赛季的比赛并没有结束。泰达还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但是对于于大宝和佐里奇两人而言,他们的赛季却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提前终止。这对同处一室的室友双双停赛,不仅是昨天胜利之外的一份遗憾,同时也给球队下场比赛带来了隐患。

  本报记者 方奕昕

  “我不会去考虑续约的问题,我现在想的是下一场同河南队的比赛,可惜的是,于大宝和佐里奇都无法参赛,这对我们是个极大的损失。”赛后新闻发布会,阿里·汉道出了自己的担忧,于大宝和佐里奇无疑是泰达阵中不可或缺的队员,缺少了一前一后的主心骨,阿里·汉不得不考虑一下对策。

  此前,于大宝和佐里奇都身背3张黄牌,阿里·汉提前就给二人打了预防针,告诫他们一定要注意动作,不要轻易犯规。不料,最不愿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两人在比赛中都领受到了黄牌。和佐里奇的犯规相比,于大宝的黄牌则有点冤枉,回忆起那次被认定为铲球动作过大的犯规动作时,于大宝这样辩解道:“那个球我冲得有些猛,结果滑倒了,我根本没有恶意伤人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本赛季第一张黄牌就是来自本场主裁王迪之手,也许不是冤家不聚首,王迪出示的黄牌让于大宝错失了最后一战的机会。

  虽然无缘最后一战,但杀回亚冠的感觉让这种失望变得无足轻重。佐里奇甚至在老汉与球迷合影时,跑到背后搞怪,“你们去找他合影吧,他是我们的功臣,他也比我长的要帅。”阿里·汉这样调侃道。对于4黄停赛的现实,佐里奇稍感遗憾,“没错,我无法参加球队的最后一战,但我会和他们站在一起,坚守到最后的。”

  比赛当晚,佐里奇和于大宝一起向俱乐部提出了申请,要求随队出征河南,他们要见证球队创造历史的一刻。“虽然我们不能上场比赛,但是我们想和球队一起去河南,因为我们是个集体,就算在场边给队友加油也是好的。”俱乐部领导当即就同意了这个请求,届时,于大宝和佐里奇这两位看客将一同随队出征。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于大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赢了河南,我们就有机会冲击亚军,打到这个份上,当然要冲着最好成绩去努力,我相信老天不负有心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