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中卫为表现失常羞愧:没想到踢得那么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4:53  《球迷》报

  尽管本场比赛因两次失误而被换下,但由于佐里奇已经累积4张黄牌,下轮与建业的比赛,萨沙仍将成为天津队后防线上的重要棋子。

  对于收官战,萨沙坦言会展示一个全新的自我,“我渴望参加这场比赛,也会调整好状态时刻做好准备,我渴望在这个关键时刻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也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本报记者 曾昭翔

  天津队赢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经典逆转,从而顺利进军下赛季亚冠赛场,所有人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不过乌兹别克人萨沙却是一个例外。昨天赛后,萨沙独自背着运动包走向球员宿舍,看得出他的神情有些尴尬和落寞,对他来说,本场比赛实在有些不堪回首,两次低级的失误差一点断送了这场比赛,而上半场尚未结束,他便早早被何杨替换下场。

  从联赛第24轮开始,萨沙便赢回主力位置,与佐里奇组成双外援中卫组合。在随后的5场比赛中,天津队取得3胜2平的佳绩,很多人都认为萨沙与大佐的中卫组合功不可没,不过谁也没有想到,昨天与陕西队的比赛,正是这最稳固的一个环节,却出现了大问题。

  比赛第19分钟,陕西队长传发动反击,萨沙头球解围失误反被毛剑卿断下形成单刀,幸好萨沙第二反应很快,在失去平衡倒地的情况下,伸腿阻挡了毛剑卿一下,后者在禁区线上仓促起脚,皮球稍稍打偏。萨沙这次失误让球场上下虚惊一场,教练席上的老汉更是快速冲出教练席,站在场边向乌兹别克人高喊着什么。

  也许是这次失误让萨沙心理受到了影响,随后的比赛他踢得有些束手束脚,不过问题偏偏又一次出现在他的身上。比赛第33分钟,陕西队再次发动长传,萨沙只顾盯着高空来球,没想到又一次让高速插上的毛剑卿抢在身前,幸亏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封堵出底线,天津队又一次逃过一劫。

  萨沙两次低级的失误,也让与他搭档的佐里奇有些情绪激动,他与乌兹别克人激烈地争辩着什么,而此时教练席上,老汉则果断地叫过何杨进行热身,并在5分钟后将他替换下场。走下赛场,萨沙的神情有些沮丧,轻轻地与老汉击了一下手掌,便默默地坐上替补席。昨天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一同向主场球迷致谢,而这时,心不在焉的萨沙仍坐在替补席上发呆,最后还是在助理教练王霄的提醒下,才加入到庆祝的队伍。

  赛后,当记者安慰萨沙不必过分自责时,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感激之情,“这场比赛我踢得确实不好,教练将我换下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其实为了这场比赛,我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没想到发挥得这么糟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球迷,热烈的气氛让我有些紧张,越想有好的发挥,反而越难发挥出来……”□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