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托开场强攻献宝贵3分 保级战南昌客场2-0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7:34  新浪体育
贝托开场强攻献宝贵3分保级战南昌客场2-0胜江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南昌衡源,第5分钟南昌队贝托破门,补时阶段李磊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南昌衡源在客场以2比0力克江苏舜天,获得宝贵的三分,目前积31分,保级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舜天已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虽被舆论普遍认定为“无欲无求”,不过球队仍已确定收官目标为“力争前8”;南昌队则在28轮后于积分榜垫底,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舜天客场1-0击败南昌队。

  压力下的南昌队在开场后即展开积极冲击,并于第5分钟收获入球——阿莱克斯-桑德罗右翼斜传舜天禁区,贝托背身停球调整,在多人夹击下转身攻门得手,南昌队1-0领先。 视频集锦-补时上演超远世界波 南昌客场2-0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看相关视频)第8分钟,秦升外围远射被南昌队门将柏小磊将球没收。片刻后舜天左侧发起冲击,秦升再度外围攻门又被柏小磊没收。

  第14分钟,南昌队利用长传寻觅到反击良机,阿莱克斯-桑德罗突破周云后抽射打高。舜天虽在不断前压,但面对南昌队的严密防守很难形成真正渗透,更多只能在尝试远射;南昌队则持续防守反击态势。第20分钟,南昌队反击攻势中朱宝杰已形成单刀之势,舜天门将关震出击将朱宝杰撞倒,后者受伤一度被用担架抬下,主裁判姚庆向关震出示黄牌。南昌队任意球冲击再于舜天门前制造了一定混乱。

  第26分钟,舜天中路由秦升分球策动攻势,阿鲁攻门力道颇大但角度过正,柏小磊将球拦截。2分钟后南昌队左路由宋星逸传中,阿莱克斯-桑德罗攻门角度也是过正,关震将球没收。第30分钟,阿鲁再度外围施射打高。第36分钟,南昌队利用反击再形成攻势,阿莱克斯-桑德罗攻门直入关震怀中。2分钟后,舜天右路送出传中,阿加利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42分钟,贝托为南昌队赢得左侧任意球,陈志钊攻门被人墙挡下。

  易边后南昌队率先形成攻门,陈志钊禁区前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双方对峙中均相继获得定位球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实质攻门。第55分钟,南昌反击快攻展开冲击,陈志钊禁区内倒地铲射被埃雷尔森倒地封出底线。此后一时段南昌队形成连续冲击,先是阿莱克斯-桑德罗接贝托分球攻门打偏,其后陈志钊后场得球直接快速推进,在其几乎形成单刀势头时舜天追防球员将球破坏。

  比赛进行至65分钟,舜天已提前用完3个换人名额,场面上舜天虽接连获得定位球机会,却难以没有实质攻门,南昌防线也较好地控制了舜天的传球落点。胶着至77分钟,陈志钊个人强突再度同埃雷尔森对话,后者放铲犯规,陈志钊任意球攻门被关震击出。

  胶着至第85分钟,南昌队反击终再制造威胁——南昌队右翼快进中送出传中,舜天队周云虽断下皮球,但在关震已是出击的情况下无法回传门将,就在周云带球调整的瞬间,贝托快速插上断球并突入禁区,周云无奈犯规被判定点球,但南昌队也错过机会,加迪戈罗夫操刀攻门打出半高球,关震双拳将球击出。

  第88分钟,南昌队用李磊换下阿莱克斯-桑德罗,后者下场过慢被判定拖延比赛时间,领到黄牌;李磊的出场在补时阶段被证明为“奇兵”——补时第2分钟,南昌队左路发起冲击,李磊接应传球后果断攻门打出世界波,将皮球送入网窝,最终南昌队客场2-0奏凯。(点击看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江苏0-2南昌数据统计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18-李炽、3-埃雷尔森、33-朴载弘、23-邸佑;5-周云、37-秦升、2-曹睿(65分钟,8-杰尼尼奥)、4-吉翔(46分钟,9-陆博飞)、42-阿鲁;41-阿加利(46分钟,7-谭斯)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14-宋星逸、26-乔尼、12-徐文、3-赵作峻、4-杨云;5-王博、32-陈志钊、33-朱宝杰(57分钟,41-加迪戈罗夫);9-贝托、43-阿莱克斯-桑德罗(88分钟,2-李磊)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