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手王头槌破门内托传射建功 河南2比1逆转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1:42  新浪体育
射手王头槌破门内托传射建功河南2比1逆转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晚7点45分,中超联赛第28轮在河南航海体育场作赛一场,由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27分钟目前中超第一射手里亚斯科斯接吴曦传球后头球建功,第33分钟奥利萨德贝也利用头球为河南队扳平比分,第48分钟建业外援内托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河南建业以2比1力克上海申花。

  开场后河南队立刻展开全场猛攻,第3分钟,内托左路传中被邱盛炯打出,河南队外围再起球传中,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头球攻门,邱盛炯飞身扑出!第7分钟奥利萨德贝禁区左侧倒钩传球,内托在申花队员逼迫下头球顶偏。1分钟后张璐禁区外冷射被邱盛炯往左侧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后,内托头球再次顶偏。

   视频集锦-射手王暴力头槌难救主 申花号河南触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6分钟,内托禁区外围挑传,上前争抢的张璐和出击救险的邱盛炯狠狠撞在一起,两人同时摔翻在地,主裁姚庆亮黄牌给张璐。第18分钟申花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陈雷禁区外左脚发炮打偏。第24分钟河南队右路内托连续摆脱两名申花队员后传中,邱盛炯奋力扑了一下来球,陈雷在杨世麟之前面对球门解围,皮球擦着门柱而出。

  第27分钟申花第二次射门就收到效果,吴曦右路策划攻势,他的第一脚传球被河南队员挡出,吴曦随即再来第二次传中,里亚门前接应到位头球一甩,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被动下的申花队领先。第29分钟于涛中场拦截时手球吃到黄牌。

  第33分钟内托禁区外左路急停转身摆脱马蒂亚斯防守,随后45度斜传入禁区,奥利萨德贝在申花两名防守队员身后高高跃起,头球把球打入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35分钟内托接角球再次头球攻 门,邱盛炯稳稳接住。上半场接下去的比赛,双方均未创造出有效射门机会。

  中场休息时董学升换下上半场因拼抢而受伤的冯仁亮,第48分钟陈雷从后顶翻杨世麟,河南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内托助跑两步后起右脚脚内侧打出漂亮弧线,站位靠前的邱盛炯虽然飞身跃起,但无奈鞭长莫及,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河南队成功反超比分!

  申花只能大举反击,第56分钟,河南后卫宋泰林正欲后场解围时突然犹豫,竟然把球放过,里亚斯科斯接球后着急转身开打,皮球高出球门。接着吴曦禁区外围突然远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河南队针锋相对,第61分钟姚庆判马蒂亚斯解围犯规,河南队获得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买提江射门打高。第62分钟杨世麟禁区外远射打得过正。

  第66分钟申花队高举高打到禁区,姜嘉俊头球摆渡,董学升接力头球攻门被曾诚倒地扑住。第68分钟奥 比禁区外犯规,姜坤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双方争抢时姚庆再判奥比手球,这下奥比恼了,对着姚庆大喊,结果领到黄牌一张。姜坤第二次任意球被曾诚扑出!第74分钟于涛禁区外接右路传球怒射踢高,两分钟后,宋博轩的远射也告偏出。

  第77分钟申花第二次换人,王冠伊换下马蒂亚斯。第78分钟陈雷远射毫无威胁。第83分钟申花队姜坤角球开到禁区内,双方争抢时姚庆判罚申花队员犯规,姜嘉俊大声叫嚷以示不服,结果吃到黄牌。第87分钟申花队连续发起进攻,里亚左路横敲,吴曦强行杀入欲连过两人后射门但被挡出,姜嘉俊得球后左路传中,吴曦头球后蹭稍稍高出门楣!

  第88分钟河南队用肖智换下奥利萨德贝。第89分钟姜坤接角球外围怒射打高,申花中卫阿里在中场拼抢 时吃到黄牌。第90分钟王寿挺换下徐洋。第91分钟里亚禁区外突然推射,曾诚飞身扑出。第92分钟申花队大兵压境,杨世麟解围时有手球嫌疑,接着吴曦拿球突破时摔倒在禁区,但姚庆没有给出判罚。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河南建业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河南建业:19-曾诚;17-杨世麟、32-顾操、2-宋泰林、28-张璐;37-李昭楠、25-买提江、23-奥比、18- 徐洋(8-王寿挺 90分钟);5-奥利萨德贝(7-肖智 88分钟)、9-内托

  上海申花:12-邱盛炯;2-陈雷、33-马蒂亚斯(25-王冠伊 77分钟)、35-迪亚比、18-姜嘉骏;11-宋博 轩、21-姜坤、6-于涛、20-吴曦、7-冯仁亮(19-董学升 45分钟);8-里亚斯科斯

  (赵巍)

  


更多关于 申花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