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之子险成申花"灾星" 冲冠关键时刻暂避续约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小布自己都没想到,当他辛辛苦苦从克罗地亚赶到上海,前来为老爸和申花队助阵时,结果却差点成了“灾星”,被老布直接“屏蔽”掉。

  尽管已经在中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但是由于当初跟申花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1+1”的工作合同,本赛季结束后,老布依然要跟申花方面重新商谈合同。作为老布的经纪人、同时也是老布儿子的小布,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于上周来到上海的。

  上一个周末,小布跟随申花队一道前往长春,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现场观看老爸指挥申花队进行比赛。结果,在那场比赛中,申花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完成逆转。比赛结束后,小布陪着闷闷不乐的老布坐在餐厅里,好好地体验了一把中超联赛的残酷。

  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小布再次出现在了现场,但是申花队上半场1比2落后的现实,让他差点成了老爸眼中的“灾星”。当时看台上的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也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申花再次输球,以后就要考虑一下,所有的比赛都对小布彻底“关掉”:“为了赢球,只能‘牺牲’他了。”

  好在申花队最终完成了逆转,小布也得以洗脱“灾星”的罪名。受申花投资人朱骏之邀,沪陕之战结束后,小布跟老爸一道参加了当天的晚宴。不过,虽然席间众人聊得相当开心,气氛也相当融洽,但是对于仍然保留着夺冠希望、并且明晚就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申花来讲,续约,显然不是眼下最主要的话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