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进京欲踏平亚冠最后绊脚石 逼平国安大功可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是最主要的拦路虎。”大连实德队上下认为,只要在客场逼平北京国安队,他们就是把一只脚踏进了亚冠联赛中。

  主场战胜江苏舜天,而北京国安在客场输球了,上轮比赛的结果,让一直期盼亚冠联赛的大连实德队终于看到了希望。大连市政府已经给大连实德队下达了打进前四的目标,球队在朴成华的带领下,从联赛保级圈内,直线上升,终于在联赛倒数第四轮结束后,看到了自己实现目标的希望。现在他们跻身前四,并且和北京国安有两分的距离。“现在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北京国安队,杭州和辽宁两支球队打亚冠的信心并不是很强,如果我们能够跨过北京国安这道坎,打亚冠难度就不是很大了。”一位主力球员分析说。明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将在大连进行赛前最后一趟训练课,下午就乘机前往北京。

  上周大连实德队征战沈阳客场的时候,球队就是在大连完成赛前训练,然后到了客场就待在酒店里。这次他们在北京也放弃赛前去球场踩场的机会,避免外出活动,朴成华如此安排,就是担心天气寒冷,影响了队员的状态。这段时间北方天气较冷,大连实德队的连续客场都是在晚上进行,因此在这个时候去踩场,可能会出现队员感冒的问题,因此他们就拒绝了踩场的安排。

  朴成华这几天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在球队打进前四的同时,他也遭遇了很多困难。先是权磊骨折,接着张耀坤和安贞焕都在比赛中受伤,“他们一个是前场进攻的重要球员,一个是后场的主要防守力量,他们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朴成华毫不掩饰自己的无奈。现在他需要重新调整自己的球队,来面对本赛季最后一次严峻挑战。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