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手术后三个月恢复 错过战大罗又错过战老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慎重权衡后,李铁取消了前往北京手术的计划,今天下午,李铁入住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骨科病房,并将在明天下午接受手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李铁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现在感觉怎么样?痛吗?

  李铁:痛得厉害!一开始没想到会这么痛,比赛当天晚上被送到医院后,拿石膏固定伤口了,医生也给打了麻醉药,当时真没觉得怎么痛。半夜麻药劲过去了,就开始痛了,一宿痛的都没怎么睡觉。这两天都没怎么睡。

  新浪体育:怎么不吃点药?

  李铁:吃点镇痛药,可能就不会这么痛了,可是大夫说那样对脑子不好,就没吃,能挺住。

  新浪体育:听说俱乐部老总今天来看你了?

  李铁:恩,总经理黄雁下午来看过我了,要谢谢俱乐部对我的关心。其实我觉得挺内疚的,我这一伤,本来就缺兵少将的辽宁队用人更成问题了。我会争取尽快好起来,为俱乐部效力。

  新浪体育:还是说你的伤吧,决定在沈阳做手术了?

  李铁:决定了。我的主治医生以前我就认识,是不错的朋友,以前我的脚伤犯了打营养药,就是他帮我打的。他水平没问题,我很放心,就决定留在沈阳做了。

  新浪体育:什么时候做手术?

  李铁:我的伤有点麻烦,手术需要的设备全医院只有一套,所以我也只能排号,预定时明天下午做手术。

  新浪体育:担心自己的伤势吗?

  李铁:要说不担心那是假的,我的右腿之前伤过两次了,前两次也是骨折,但都没有这次重,而且那个时候也更年轻,恢复更容易。这次不一样,腿是别在地上的,伤势要重得多,估计恢复时间要长一些。不过主治大夫挺自信,比我乐观多了,说要不了三个月就能好。

  新浪体育:很多球迷都担心,这次伤病会迫使你就此退役。

  李铁:我喜欢踢球,我觉得自己怎么也还能踢上个一两年,这次受伤虽然很重,但是就我个人的想法,还是希望能继续踢下去,我不想退役。我有信心伤病中恢复过来,也有信心身体条件能够重新达到训练比赛的要求。

  新浪体育:这次受伤有没有什么特别遗憾的事情?

  李铁:下个月上旬,马拉多纳在中国要参加一场慈善赛,我已经接到了邀请。本来想着既能和马拉多纳这样的巨星一起踢比赛,又能为社会做点慈善挺好的,谁知道就伤了。以前在英国的时候,又一次罗纳尔多带头搞慈善比赛也邀请了我,我那次也是在赛前受伤了。老天不给我机会,碰到明星就受伤。

  (沈水)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