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一直在争取冠军 用胜利回应提前庆祝的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6: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如果没有于涛在第二度落后的时候扮平比分,这天晚上申花要赢下这么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也许会更困难。第61分钟里亚斯科斯的点球打飞,球迷看台陷入了沉寂中,虽然大家并没有公开说,相信很多人都会心凉了半截,似乎是老天都不帮申花忙的样子。

  10分钟后里亚斯科斯再度在禁区前被孙继海放倒,申花得到了位置极好的一个任意球机会。于涛和冯仁亮都站在了皮球前,回想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有过类此的场景,当时主罚的并非是于涛,这次会有什么新的变化?果然冯仁亮虚跑之后,队长起右脚直接打门,球奔着左上角而去,球进了。

  静默许久的球迷们沸腾了,比赛还剩20分钟,这时候扮平比分无疑让所有人期待的奇迹都还有时间发生,难怪向来冷静的于涛也激动起来,他一路狂奔冲向中线,举起双臂向着空中挥拳。

  自此之后申花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可以说从于涛打进球的那一刻起胜利的天平已经向上海队倾斜。“最后能反败为胜确实很困难。”比赛结束后,于涛首先点评的却并非是自己的表现,“从联赛开始以来大家一直在努力,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我们永远会去争取。”胜利是不是对山东已经提前庆祝的最好回应?关于这个于涛只是简单点了点头,鲁能如何到了目前可以说和申花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他们所要做的只是尽自己的力去赢下比赛,然后把压力转移到对方身上,“我们目前还是努力踢完整个联赛,打好比赛给这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联赛打到第27轮,这是于涛第一个进球,也是申花第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两种“第一”是不是也有重要的意义?于涛却并不这么认为,“确实这是我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不过今年我的任务一直是帮助球队做好防守,只要球队能取得好成绩就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