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绝杀大连队进四强 市领导亲自慰问实德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04  大连日报

  王华 摄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凭借马丁的一粒精彩头球破门,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以1∶0战胜了江苏舜天队,闯进了联赛前四的行列。赛后,市领导亲自到休息室慰问实德将士,祝贺他们赢得了一场关键的比赛。

  昨天下午天气突变,冷空气伴着大风袭击滨城。此役朴成华几乎派上了他所有的主力,塞纳回归中后卫,加强球队的防守。如果大连实德队无法在主场战胜江苏舜天队,那么他们打亚冠的梦想就将破灭了。

  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队就全力猛攻对手,一直给对手很大的压力。而江苏舜天队则通过反手反击,来缓解自己防守的困境。上半场大连实德队获得了三四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是马丁和詹姆斯没有把握住。第18分钟,朱挺在中场得球后快速向前推进,在禁区边上传球中路,马丁用脚尖垫射,结果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40分钟,张耀坤因为大腿拉伤,提前退出了比赛。

  下半场大连实德队继续猛攻对手。第56分钟,朱挺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马丁在护球的时候,被防守队员直接撞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就在大连实德队一直压着对手猛攻的时候,他们再次出现了减员:第62分钟,安贞焕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摔倒在了禁区内。他因为膝盖部位受伤,被担架直接抬到了休息室里。第72分钟,江苏舜天队打进了一个越位在先的进球,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83分钟,大连实德队在浪费无数个进球机会后,终于在主场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赵宏略长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马丁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对方大门死角,大连实德队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将自己送进了联赛前四的行列中。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