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重伤或将就此退役 自叹是老天不让其再踢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辽宁主场对阵南昌,尽管一球小胜,但付出了不菲代价,李铁在第40分钟一次滑铲伤到右腿,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现场队医当场判断为右腿骨折,在随后送往医院治疗时,确诊为右腿胫骨、腓骨两处骨折。如此严重的伤情,33岁的老将李铁或就此退役。这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南昌队孙一凡左路发动快攻准备下底传中,李铁急速回防,赶在孙一凡传球之前一个倒地滑铲,结果自己严重受伤,非常痛苦地倒在地上。慢镜头显示,他在滑铲时,左脚铲球,但右腿没有舒展开来,小腿被草皮拖住,李铁倒地后非常痛苦地拍打草皮,并示意换人。

  队医立即进场进行简单的救治,当即判断为右腿骨折,随后李铁被担架抬离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送往医院治疗。医院通过X光片确诊,李铁胫骨、腓骨两处骨折。这对于现年33岁的李铁来说,足球职业生涯或就此退役。在得知检查结果后,李铁坐在病床上感叹:“是老天不让我再踢下去了!”

  

更多关于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