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质疑泰达破门有效:天津队似乎冲撞了守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9:0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坐在泰达宽大的新闻发布厅里,高歌奇与阿里汉聊天时有说有笑,看着他此时的表情,你不会想到十几分钟前他还在更衣室里暴跳如雷。塞尔维亚人实在对程月磊那个摘球脱手的失误感到无法容忍,但最终他还是接受了程月磊的解释,当记者问他是不是一直在为那个不应该的失球而感到内心纠结时,他苦笑着说:“谁会因为输球而高兴?不过我们感觉那个球对手似乎冲撞了守门员。”

  如果仔细查看视频回放,你会发现这个失球不应该怪任何人,只能怪深足运气太差。赛前一天,记者问高歌奇是否也想回敬天津队一个绝杀,毕竟首回合天津小将胡人天的那个进球曾令老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耿耿于怀。高歌奇的回答是:“精彩很难预计。”而今天天津队用第91分钟的进球,在一个赛季内完成了对深足的双绝杀,这事怎么看怎么都有点宿命的味道。

  不怪程月磊出现致命失误,难道要怪高歌奇赛前没有对角球防守做出布置不成?塞尔维亚人冤啊!10月22日早餐,高歌奇没露面;中餐,还是没见到他的人影;晚餐,老高瞪着一双充血的眼睛出现在餐厅里,副总经理李虹赶紧指示队医,给主教练送瓶眼药水,高歌奇整整在房间里看了一天录像,就为了苦寻克敌良方。整场比赛,高歌奇焦虑易怒如坐针毡;中场休息,他大声呵斥队员:“精神点,一定要顶住!”今天他为深足制定的比赛战术简单明确,可苦求1分竟然也不能如愿。

  面部骨折带伤上场的王栋,赛后摘掉护具摇了摇头说:“太遗憾了,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不说别人,王栋今天就很不走运。对手的传中球,竟撞在他多处骨折仍未痊愈的面部;看台上球迷掷下的矿泉水瓶竟然正好砸在他身上,比赛也因此被裁判吹停了2分多钟。

  运气的确在天津队一边。此前媒体风传,上轮在比赛中掌掴徐亮的佐里奇将遭中国足协禁赛,可今天大佐依然出现在球场上。这位高歌奇的同乡、深足上赛季的保级功臣,今天却将深足置于死地,并且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里让深足陷入万劫不复。赛后他握着深足副总李虹的手真诚而略带歉意地说:“我特别喜欢深圳,也喜欢深圳队,可我是球员,我没办法!”

  在天津球迷的谩骂声中,在沉沉的雾色和渐渐降临的夜色中,深足乘坐的大巴从赛场直奔机场,他们需要把衰运留在天津,然后第一时间返回深圳。还有4天,深足将迎来对重庆的保级生死战。(本报天津10月23日电)

  

更多关于 高歌奇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