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用行动有力回击国安 他们的指控完全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7:57  《球迷》报

  这一周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大的压力,此时此刻,我想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俱乐部老总,教练和队友,可爱的球迷,还有我的妻子尼娅莎。”昨天赛后,当记者向佐里奇求证,他赛后是否激动得落泪时,大佐坦言,“那一刻,我真的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

  男人流泪有很多理由,为亲情,为爱情,为友情,为曾被误解,为理想实现。而昨天,大佐的眼泪几乎涵盖了这所有的一切,当情至深处,眼泪在那一刻的倾巢而出,无疑是他诠释胸中千言万语的最好方法。

  禁赛传闻让他备受煎熬

  上轮津京德比的“掌掴门”,突然之间让大佐一下子成为了“暴力匪徒”的代名词,而“禁赛四场”的传闻更是有如乌云盖顶,让他挥之不去。

  其实,真正让大佐感到难过的并不是潜在的禁赛危机,而是他不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为自己的球队贡献力量。就在两天前,大佐曾对记者有过一番肺腑之言,“知道什么最让我难过吗?不是禁赛,也不是人们对我的误解,而是我眼睁睁看着队友们奋战,自己却帮不上他们的忙。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我们距离亚冠资格的赛季目标已经很近了,我不允许自己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成为看客,无论如何,我都要继续比赛,继续战斗!”

  昨天开场前,当大佐佩戴着队长袖标出现在泰达足球场时,禁赛的传闻终于不攻自破。看台上天津球迷用震耳欲聋的欢呼与各式各样的标语,表达着对“城市英雄”的热爱,不知是不是上天也有意促成好事,这一次让他以绝杀的方式成为了完美的“救世主”。

  大佐的绝杀进球让泰达足球场陷入了疯狂无序的状态之中,而此时,大佐则干脆脱下自己的球衣,光着膀子与看台上的球迷激情互动,场面热烈而震撼。赛后,大佐坦言他对本场比赛有着更多的期待,“我始终相信,自己是不会受罚的,因为这完全是荒谬的指控。今天上午,当我确信自己可以参加比赛时,心里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解脱。我不是那种会将场外情绪带到球场上的人,但今天的比赛是个例外,我一定要用自己的行动给予对手有力的回击!”

  场外支持,动力来源

  昨天赛后,大佐躲在一个角落里悄悄打起了电话,电话另一端,则是远在塞尔维亚的妻子尼娅莎。

  大佐说,这场比赛之前,他曾许下一个心愿,那就是一定要取得一个进球,把它作为结婚纪念日的礼物,送给妻子尼娅莎,“她很关心我在中国的事业和生活,这段时间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正是她的鼓励和支持,让我重新找到了方向和动力。今天是我和尼娅莎的结婚纪念日,我想这个进球或许是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除了来自家人的关怀,教练和队友们的鼓励和支持也让他无比感激。事实上,就在赛前备战深圳的工作中,佐里奇右膝意外受伤,差一点错过了这场关键的比赛。而这时,无论老汉还是队友,都给予了他最大的场外支持,“我很感谢我们这支团队,我很享受现在天津队的气氛,赛场下我们亲如手足,赛场上我们又是并肩战斗的兄弟,有了这样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一定能实现心中的目标!”

  昨天赛后在球员通道里,大佐特意给迎面而来的俱乐部老总,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随即他又很认真地向老总问起“Asinan Champion league(亚冠)”的中文发音。当他学会“亚冠”一词时,大佐就像是一个快乐的小学生,大吼一声将身边人吓了一跳,“亚冠,还有三场,加油!”□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曾昭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更多关于 国安 佐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