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嫩哨抢戏成津深战焦点 比赛被其弄得支离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4:2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的津深之战,除了最后时刻绝杀建功的佐里奇之外,80后嫩哨马宁也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这名刚刚晋升为国际级裁判的新哨屡屡出现误判,以至于泰达队在取胜后还心有余悸,“最后大佐进的那个球要是吹了冲撞门将,我们也没辙,好在他在最后时刻没犯糊涂。”

  实际上,早在主裁判名单出炉后,泰达上下就感到有点不对劲,在京津两队争夺亚冠的关键时刻,足协委派一名北京籍裁判来执法泰达比赛显然不妥。本场比赛,马宁的数次判罚也让人难以理解,他在场上更多的是想息事宁人,似乎很想将比分维持在0:0。只要双方有身体冲撞,吃亏的往往是进攻一方,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的箭头人物卢西亚诺完全被马宁的哨声限制住了。除此之外,泰达队几次想快发定位球,也都被马宁吹停,示意要等待他的哨音。就这样,比赛被马宁无休止的哨音弄得支离破碎,而下半场赫莱布在死球状态下用一个踩脚后跟的动作将白磊踩翻在地,对于这个恶意犯规,马宁却熟视无睹。

  马宁的判罚逐渐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开始有人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恰好砸到了对方球员王栋。眼看无法控制局面,马宁随即警告球场人员,如果再有球迷向场内乱扔杂物,他将立即中止比赛。马宁的警告收到了效果,但比赛却依然索然无味。“其实比赛都是让裁判搞乱的,没见过这样吹哨的,哨音也太勤了,他明显就是不想让我们把比赛踢漂亮了。”一名队员这样抱怨道。新报记者 方奕昕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