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赢球却付出惨重代价 李铁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2:0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李铁铲球导致小腿骨折,重伤送院
李铁铲球导致小腿骨折,重伤送院

  结束了四轮不胜,却没能结束伤病进一步延续。昨晚,在凄风冷雨中,辽宁宏运队主场1:0战胜南昌八一,终于摆脱了四轮不胜怪圈。但是,这场胜利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李铁在防守中不幸右腿骨折,他提前告别本赛季。

  贺西马一锤定音

  本场比赛之前,辽足遭遇了四轮不胜,全队承受了巨大压力。尽管此番主场面对的是弱旅南昌八一队,但后者正处于保级泥潭之中,这种球队越是在谷底,往往越能发挥出惊人的战斗力。上一轮比赛,南昌八一在主场大胜青岛队,当时他们的进攻火力给辽足教练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的中超里面,哪支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开始的时候,辽足主帅马林和记者聊天时分析着当前形势。

  辽足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是在晚间举行,当日下午结束的比赛中,深圳、长沙金德这些保级队伍都输球了,这对南昌八一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马林的判断,上半场,辽足虽然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相反,南昌八一队主动进攻多次给辽足带来威胁,他们太需要三分了。上半场结束前,贺西马终于抓住机会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李铁伤重提前告别

  辽足赢了球,这是全队最高兴的事,不过,赛后大家的情绪并不高,因为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李铁,这位老将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右腿骨折。赛后,马林证实,“李铁的右腿两处骨折。 ”对于爱将如此拼命,马林动情地表示:“李铁是老队员了,还兼任助理教练,他的拼搏精神值得全队学习。 ”

  当时在李铁受伤的一刹那,他自己也感觉情况不妙,在队医紧急处理后,场地边上的急救车立刻拉上李铁去了医院。昨晚10时左右,李铁已经回到了家中。“我和对方球员倒地身体接触后,我听到‘咔’的一声,当时我就感觉不好。 ”接通记者电话后,李铁回忆了当时受伤全过程。

  在医院拍片,李铁当时还不忘开玩笑:“老天真是不想让我再给辽足卖命了! ”回到家的李铁心情很低落,用他的话说:“太闹心了。我还想利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这几年,为辽足好好踢球,但现在又受伤了,未来什么样我也不好判断。 ”李铁的右腿骨折了三次,第一次是2003年,第二次是他在英国踢球,这一次又伤到同一个位置,“我希望自己能够好起来,然后继续为辽足踢球,但如果真无法打比赛,我准备在辽足当教练。球员有时候就要面对这种残酷的事情,在这里,我也感谢球迷,我要对他们说一句话,请大家不要着急,等我好起来,我还会回到比赛场上。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