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保级功臣佐里奇反戈一击 深圳惨遭泰达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4: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近年深足每到季末总要经历一番惊心动魄的保级经历,今年亦不例外,昨日,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的比赛日,深足客场遭遇旧将佐里奇绝杀,最终,垫底的残酷现实终于到来。

  日科夫、袁琳、聂凌峰及侯塞因四名主力缺阵,使得深足不得不以残阵挑战天津队,在90分钟内双方战成0∶0。补时阶段,上赛季帮助深足保级成功的前深足队长佐里奇绝杀深足,助天津队以1∶0战胜深足。深足输球的同时,迎来了重庆主场战胜北京的“噩耗”,本赛季曾经一度占据榜首位置的深圳队,最终不得不面对垫底的残酷现实。“和天津这场比赛,深圳队打得算不错了,至少过程来看还不错,毕竟四名主力缺阵,肯定会有影响的,输球算是意料中事”,赛后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对深足仍给予鼓励和肯定。本赛季有了商家的赞助,万宏伟曾经希望球队能提前上岸,然而过去9轮球队仅拿到3分,深足命悬一线,“保级还是有希望的,我相信球队真正的考验将是下周三和重庆队的比赛,希望我们队员尽快忘记失利,振作起来准备这场生死战。”

  

更多关于 佐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