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遗憾!我向球迷道歉 请不要怪罪我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晚,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鲁能就将捧起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冠军奖杯。非常遗憾的是,山东鲁能队最终与对手1-1战平,未能实现主场夺冠。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伊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未夺冠伊万向球迷致歉 调整心态期待下场比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之后,伊万首先表示,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就想看到我们夺冠的一刻,对此我表示遗憾,向这些球表示歉意,比赛之前我想到比赛会很艰苦,青岛队毕竟是一场保级的球队,而我们要争冠,所以在心情上肯定会非常焦急 。但我不能怪罪我们的队员,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希望我们通过下一场比赛能够夺冠。

  对于在比赛之后举起鲁能围巾,是不是为了夺冠庆祝而准备的,伊万表示:是这样的,这是我们俱乐部的围巾,我也希望能够戴着这条围巾与我们的球队共同庆祝冠军。

  对于1-1的比分是鲁能打得不好,还是青岛打得更好,伊万说到:这是一场真正的较量,青岛踢得非常积极,富有侵略性,上半时领先之后更增加他们的信心。青岛队擅长打防守反击,后面总是有8、9名球员,我们也意识到他们是一支打反击的球队,但我们必须要冒险,要接受这个挑战,接受这个冒险性,这种比赛也不会创造出更多的冠军,我们如果利用好机会,或许可以领先,从90分钟来看,我们一直控制了节奏,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是成绩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下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济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