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闭口不谈兄弟俱乐部 静心备战不理鲁能盼赢球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继续着此前客战河南只收获一分的命运,回到主场的山东鲁能,用一场平局再度延迟了他们的夺冠时刻。尽管山东鲁能又一次主动放慢了夺冠脚步,不过,截止到目前,鲁能领先积分榜上身后所有队伍的优势非常明显,本赛季的夺冠形势已基本明朗。

  23日晚,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鲁能就将捧起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冠军奖杯。非常遗憾的是山东鲁能队在90分钟的比赛里,最终与对手1-1战平,未能实现主场夺冠的梦想。虽然鲁能继续主动放慢夺冠脚步,但积分的差距让鲁能身后的申花,非常清醒的意识到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大势已去。

  鲁能主场战平青岛中能之后,有消息表示谈及接下来的形势,鲁能方面坦言:“盼申花赢球不愿被冠军,绝不希望被夺冠,宁愿申花赢球,然后下一轮用胜利来迎接冠军的到来。”对于鲁能方面这样的说法,申花高层坦言:“现在外面很多说法也不知道是不是鲁能那边真的说了,即使人家说了,我们也不需要去回应什么,我们就是打自己的比赛,不谈论任何兄弟俱乐部的事情。只要不是申花的事情,我们就没有必要去谈论,我们也不会因为鲁能比赛的结果而多想什么,更不会因此背上包袱,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去谈论或者想这些事情。现在的申花,就是好好备战自己队伍的最后4场比赛,我们就把自己队伍搞好就可以了,申花打好自己的比赛与任何兄弟俱乐部都无关。”

  早在鲁能战平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就曾明确表示:“申花这边不会去谈论其他俱乐部其他球队的成绩,没必要!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人家的想法和人家要做的事情都与申花无关,所以不管其他兄弟俱乐部什么情况,申花都不会去谈论别人的事情。”

  24日,申花将在主场对阵前身曾是昔日上海滩德比大战对手的陕西中建,“不管对手和我们之间有什么宿怨,其实那些都是外界的想法,其实,我们队内现在整个队伍的一切都很正常很平静,我们的队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我们会认真对待联赛最后阶段的每一场比赛,争取最终能给众多喜欢我们的申花球迷,带来一个好的联赛成绩。”

  上轮客场被逆转之后申花目前13胜5平8负积44分排名联赛第二,在联赛还剩4场的时候,申花已经基本失去了联赛冠军的争夺。长春当地的寒冷气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的发挥,比赛中球队跑动明显迟缓,在被逆转之后,球员的心态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队内核心姜坤也因为不冷静吃到了红牌。这也让本轮坐镇主场的申花在人员上再一次陷入了危机,主力锋将恩朗和球队大脑姜坤都遭停赛不能出场,申花的前场攻击力将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客队陕西中建地产目前9胜9平8负积36分排名联赛第7,与排名第4的北京国安只有3分的差距,在联赛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陕西队也势必全力争夺亚冠资格。上轮主场5比0大胜长沙金德给球队提升不少士气,昔日申花球员毛剑卿为球队攻入1球,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而球队昔日核心王赟的状态爆发,也将大大增加他们在虹口拿分的砝码。

  事实上,上轮客场被长春亚泰逆转之后,本赛季申花的目标也变得十分明确,那就是全力保住亚军的位置,拿到明年亚冠的入场券。本周日晚,申花又将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陕西中建地产。一场另类的德比或许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而前申花球员毛剑卿重回故地对阵老东家,似乎成为了比比赛成绩还吸引众人眼球的看点。(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