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国奥三将集训错过关键一练 战陕西老布心理没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用“折腾”这两个字,来形容申花队中几名球员的国奥之旅,显然一点都不为过。

  跟随球队从长春回到上海之后,18日下午,王大雷、吴曦和宋博轩离开康桥基地,搭乘航班飞往广州,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国奥队集训。由于国奥队此次训练被安排在了三水,等申花几名队员赶到球队报到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他们也因此错过了申花队当天下午的恢复性训练。

  昨天晚上,也就是球员参加国奥队集训两天之后,吴曦和宋博轩又坐上了从广州飞往上海的航班。考虑到国奥队中不少队员都是中超球队的主力,教练组决定让那些打上了比赛的队员返回俱乐部,参加完本周末的中超中甲比赛之后,再回到国奥队进行训练。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一些国奥队员不得不当上一回“空中飞人”,并且不停地转换角色,适应不同的教练和不同的要求。

  不过,对于很多球队而言,在一周只有一场比赛的时候,周三的训练通常会非常重要,教练往往会在这一天安排一次大运动量的训练,刺激队员的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但吴曦和宋博轩显然错过了这样的“关键一练”。对申花来讲,唯一的“利好”,便是因为虹口足球场由于本周六晚上有大型活动,与陕西队的比赛被推迟到了24日晚上,吴曦和宋博轩也凭空多了一天休整的时间。

  但是对于他们的状态,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心里也没有底:“好像每次队员从国字号球队回来,都要受到一些影响,然后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状态。对我们来讲,这也是一个新的课题,同时也是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因为在后面的时间里,这样的状况,对申花队来讲,恐怕会越来越多。”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