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据足协章程申花没降级可能 俱乐部法人早已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3:42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前申花老总已经被传去沈阳协助调查,一旦真的是问题一大堆的话,那么会不会影响到目前申花在中超的资格呢?从目前足协的相关章程和处罚条例来看,由于申花俱乐部的法人已经发生变更,被降级的可能性很小。

  在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降级处罚的条款都是针对法人的,而不是针对自然人做出的。这就意味着,如果相比2003年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发生了变动,那么就不适用与这样的处罚条款了。

  重组之后,申花其实已经是一家全新的俱乐部公司,并在工商部门完成了新的注册,连名字也改为了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最重要的是,新成立的俱乐部的法人也改由周军担任。而新申花俱乐部就法人变更和重组的一些细节也得到了足协的批准和认可,还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公示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