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执教头年就夺冠很荣幸 希望与球迷一起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2: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黄栋良)20日下午,鲁能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伊万在训练中安排了大量的射门练习和分组对抗,队员们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谈到齐鲁德比之战,伊万坦言,虽然鲁能的实力高于对手,但是在中超赛场,谁都有可能取胜,因此决不能大意。他表示希望周六能够和球迷一起庆祝,言外之意即是希望鲁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取胜。

  如果本周六鲁能战胜青岛提前夺冠,那么这将是伊万在中国执教第一个赛季就夺冠。对此,伊万表示会把幸运围巾等一切带来好运的东西都带上。“我不怀疑我们可以夺冠,周六对于我来说将是愉快的一天,夺冠是最美好的事情,很开心很荣幸在中国执教第一年就能夺冠。”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