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球迷将矛头指向国安:恶人先告状 一点不爷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1:26  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记者 高洪志

  上周末的津京大战在多方关注下平局收场,主场未能全取3分的国安俱乐部显然很不满意,近日对泰达球员佐里奇不依不饶的举动让刚刚熄火的比赛又燃起一丝火星。

  本周二网上曝光了国安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追加处罚佐里奇的消息,短短一天球迷的跟帖量就接近了一万,除去津京两地的球迷,90%以上的球迷将矛头纷纷指向了北京国安,有人指出“明明是徐亮之前胸部撞击佐里奇的主动挑衅才引起了冲突,事后还要倒打一耙。恶人先告状,一点儿不爷们。”

  为此球迷们还提出了质疑,上轮津京大战双方都很克制,比赛结束后国安上下很平静,并没有表达任何申诉的想法,时隔两天后才提出了申诉意向,有违常理;中国足协的“有关人员”在国安俱乐部刚有意向申诉的转天就放话“佐里奇必遭重罚”,这一切发生在听证会召开之前,这就像法院未审,法官就提前宣判一样,不得不让人怀疑足协与国安真是“一家亲”,也难怪有人说“地球人都知道北京国安是御林军”。 

  众所周知,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较劲多年,如今正是争夺亚冠席位的关键时刻,追加对泰达队后防大将佐里奇的处罚,对于泰达队后四轮的比赛影响颇大。  本报记者 高洪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