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只是向足协反映情况 并非针对泰达进行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赢)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处了解到,国安俱乐部在赛后向中国足协反映了比赛中泰达外援佐里奇掌掴徐亮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情况。

  上周日,京津大战进行到第50分钟时,国安队获得点球,泰达球员围住主裁判赵亮理论。从比赛录像显示,佐里奇拍打徐亮的面颊,徐亮夸张地向后倒地。主裁判赵亮向边裁了解情况后,向佐里奇出示黄牌警告。赛后,徐亮没有向国安俱乐部提及此事,然而俱乐部通过比赛录像和相关的新闻报道发现了这一与整场比赛氛围不和谐的非体育行为,决定向中国足协进行反映。高潮说:“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不错,激烈而精彩。唯有这个外援佐里奇太火爆,对徐亮做出这种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我们只是向中国足协反映这名外援的这个不符合中超赛风的行为,不是针对泰达俱乐部进行申诉。”

  而泰达球员认为,佐里奇的动作并非暴力行为,那个动作也绝不是一个打耳光的动作。徐亮表演太夸张,他愣了将近两秒之后才倒地。徐亮说:“那个动作绝对是红牌,可是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我当时倒地夸张些,是想引起裁判员注意。”另一当事人佐里奇说:“我没有想打他,裁判已经看得很清楚了。”此前,国安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针对申花外援恩朗脚踏周挺的暴力行为进行过相关沟通,恩朗被罚4场停赛和2万元罚款,至今仍在停赛之中。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