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赟:与卡隆位置并不矛盾 我的目标是在西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8:20  三秦都市报

  凭借在与长沙队比赛中的惊艳表现,王赟眼下又成为了媒体和球迷追捧的焦点。这不,昨天他就应邀做客某网站,与球迷进行了交流。在交流当中,王赟透露到目前为止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目标就是在西安拿到冠军。

  压力也是动力

  王赟并不否认,本赛季以来的替补身份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同时他也坦言压力有时候其实也是一种动力。也正是有了这种动力,自己才能在联赛中爆发。

  作为这支球队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王赟算得上“元老”级的人物,在成耀东时代,他是雷打不动的主力,然而这一身份和地位,本赛季随着浐灞队的几次主帅更替受到了严峻的挑战。在过去的多半个赛季里,王赟一直被当做替补使用,鲜有出场机会,不过,面对困难,王赟并没有选择放弃,记者注意到在日常的训练中王赟比往年更为卖力。而正是有了这种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积累,王赟才最终爆发了。

  王赟说:“职业足球就是如此残酷,再好的球员也有状态低谷的时候,可能踢不到比赛,所有的教练都希望取得好的成绩,球员就应更好的听教练的安排,更好的适合这个球队。”

  当下凭借着在上一轮联赛的出色表现,人们对于王赟重新夺回主力位置没有了太多的争议,但问题是,王赟能不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继续这种良好的状态呢?对此,王赟的心态非常平和,他告诉记者,许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只要按照教练的要求兢兢业业搞好自己的训练,那么这种状态就一定会得到延续。

  与卡隆并不矛盾

  本赛季,王赟之所以被长期当做替补使用,与一个人的到来不无关系,这个人就是卡隆。凭借着在国际米兰的显赫经历,他占据了浐灞队中场核心的位置,对此,浐灞队主帅科萨也常常感到非常苦恼。不过,王赟本人却认为自己与卡隆并矛盾。

  王赟说:“一个球队不光需要一个核心,前中后场都需要核心队员,都需要三条线的核心球员,比赛是11个人的比赛,不是1个人的比赛,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球队就像一个流水线一样,每个人都要把自己的一环紧扣住,而自己上场就是要串联好中前场,自己把握好机会。”

  从上一轮的比赛情况来看,事实的确如此,虽然在位置上,他们有所冲突,但两个人完全是不同的风格,以往被人们诟病动作频率过慢的王赟,现在明显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而卡隆倒是显得有些拖泥带水,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他俩当中的一位。

  王赟想在西安夺冠

  本轮联赛过后,浐灞队重新燃起了争夺亚冠的希望,但争冠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王赟坦言,自己在上海踢球4年,而在西安踢球已有5年,时间比在上海还长,所以说西安已经成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希望在陕西夺得冠军,圆自己的一个梦想。

  如果王赟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就意味着未来一个赛季或者几个赛季他还必须留在浐灞,但对于这样一个敏感的问题,王赟昨天并没有明确表态,他只是称已经在西安买了房子,自己非常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尤其是这里的球迷,自己在低谷时,一直是球迷在给自己鼓励和加油,因此他发自内心的要感谢所有球迷的帮助。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更多关于 王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