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主场战平鲁能 领头羊提前4轮夺冠梦想彻底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9:54  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10月1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关键之役中,河南建业足球队在主场以1∶1战平山东鲁能队,这使后者提前4轮夺冠的梦想彻底破灭。由于本轮上海申花队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队,因此只要鲁能队客场击败建业队,便可提前4轮夺冠。而1∶1的结果表明,若想如愿登顶,鲁能队只能期待下一轮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

  本轮客战建业队,鲁能队三条线人员齐整、士气正旺,可谓兵强马壮。反观建业队,因为上轮意外负于保级球队青岛中能队,队伍争夺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目标愈发渺茫。本场比赛,为了力阻鲁能队提前夺冠,建业俱乐部甚至为球队开出了高额胜场奖金。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建业队高举进攻大旗,频频冲击鲁能队的腹地。第12分钟,外援奥比为建业队首开记录,安塔尔在全场结束前为鲁能队打进扳平一球。

  □综 合

  

更多关于 鲁能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