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鹏:上半场其实就应该3-0 又一次血淋淋的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中超联赛上,河南建业成功1-1狙击山东鲁能,延缓了后者夺冠的步伐,而鲁能在第93分钟才扳平比分避免了败局。比赛结束后,不少建业队员都瘫软倒 地,谁也不知道本赛季是第几次“煮熟的鸭子”飞了,国脚赵鹏向新浪体育表示:“这球踢得,就差十几秒比赛就结束,肠子都要悔青了。如果我们机会把握好,上半场其实就应 该结束比赛。”

  赛前赵鹏就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明天的比赛不会有什么压力,哥几个都做好准备了,只可惜老陆有伤。 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期待和鲁能的对决。这场比赛虽然中场大将陆峰缺阵 ,但主场作战的建业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上半场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率先攻入一球,“赛前大家都炒奖金,其实跟这个并没多大关系,碰到鲁能这样的强队,兄弟们都很来精神, 都很拼,一开场就有状态。”上半场建业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仅仅攻入了一个球,“唉呀,连单刀都不进,如果机会把握好,上半场早就3-0了,下半场守一守,这比赛就结束 了。”

  下半场建业队经过顽强的防守,硬是坚持到了第93分钟,当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对手打出漂亮反击安塔尔头球破门,“我们还是经验不足,当时皮球早点开出去,人盯紧了,比 赛就结束了,唉呀,可惜啊可惜,又被人绝杀了。”本赛季建业多场比赛都是最后阶段被对手进球,拿唐尧东的话来说,就是该赢的球平,该平的球输,全部都降了一个档次。“ 我们也要自己吸取教训,最后几分钟老是顶不住,说明我们的意志品质和注意力还要提高,血淋淋的教训啊。”

  本赛季中超进入收官阶段,建业还剩下最后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客场碰长沙,主场打上海和天津,“现在拿一分多难啊,最后三场尽全力去打,其他也不能想太多。”

  (刘峰)

  

更多关于 赵鹏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