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入点球王赟梅开2度 陕西5-0胜长沙创赛季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7:25  新浪体育
卡隆入点球王赟梅开2度陕西5-0胜长沙创赛季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陕西中建地产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第11分钟曲波制造点球,卡隆罚进,第62和70分钟,王赟连下两城,第88分钟毛剑卿再入一球,补时阶段外援萨利小角度抽射破门,最终陕西以5-0完胜长沙,创下本赛季最大分差。此战过后,长沙金德仍积28分,仍有降级危险。

  中超联赛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3次,陕西对金德2胜7平1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双方1-1战平。“平局多”正是双方交锋特色—近七次交锋有6次战平。陕西上轮客场小负鲁能,积33分距离前4的差距扩大到5分,若想继续冲击亚冠门票,前提就是此战必须获胜。金德是联赛近一阶段很醒目的抢分势力,近7场取得3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积分也就此达到28分,不过保级战团仍显错综,球队的切实目标仍是积极抢分争取提早上岸。 视频集锦-替补奇兵惊艳一传两射 陕西5球完爆长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孙继海后场大脚长传给曲波,曲波得球后下底传中被金德后卫解围出底线。曲波接连主罚角球威胁金德球门。陕西球员在前场逼抢很凶,金德球员难以舒服的组织进攻。3分钟后,汪强在中场放倒李凯受到主裁严厉的口头警告。

  第9分钟,于海前场左路传出过顶球,曲波高速杀入禁区,张磊出击无奈之下扑倒曲波,主裁陶然成果断鸣哨判罚极刑,并出示黄牌警告张磊。曲波和张磊两人都受伤倒在球场。第11分钟,卡隆主罚点球,骗过张磊轻松的将皮球打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陕西1比0领先。

  失球后的金德球员发起反扑,第14分钟,刘建业右路传中,谢维超在禁区中路推倒刘清,张成林左路将皮球横敲中路,谢维超小禁区内将皮球打入空门,不过此时主裁陶然成已鸣哨判罚谢维超犯规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桑德罗凭借个人技术中场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突施冷箭,皮球角度太正,沈俊托了一下,主裁判示意金德主罚角球。

  第20分钟,金德祸不单行,张磊扑倒曲波后引发肩伤难以坚持,主教练只得用替补门将石笑天替补出场。金德球员在场上十分被动,进攻难以造成威胁。

  第26分钟,陕西在前场形成三打二的反击机会,但李凯粘球贻误战机,皮球被回防的汪强倒地解围,李凯反而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29分钟,金德阵地战攻坚乏术,刘建业只得选择远射,皮球偏门而出。8分钟后,金德球员在后场倒脚不愿主动出击引起现场球迷的阵阵嘘声。

  第41分钟,李凯右路插上,在禁区边缘与出击的门将石笑天撞在一起倒在球场上,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李凯越位在先,李凯起来后与汪强之间发生争执,主裁陶然成示意两人要冷静下来。

  第45分钟,刘建业右路传中,陕西后卫刘清跳起来没顶到皮球,阿卡尼得球后打远角,皮球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经过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陕西中建凭借卡隆的点球1比0领先长沙金德。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金德用姆德诺维奇替换桑德罗出场,意图自然是想加强进攻挽回落后的比分。第51分钟,孙继海右路底线附近踢倒姆德诺维奇,被主裁陶然成出示黄牌警告。刘建业发出任意球后,金德在左路组织二次进攻后传中,阿卡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惊出沈俊一身冷汗。

  第61分钟,科萨对阵型进行调整,毛剑卿和王赟替换曲波、卡隆出场。1分钟后科萨的换人就立竿见影。第62分钟,于海左路人球分过“生吃”许博后下底传中,王赟禁区中路及时跟进右脚把皮球打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陕西2比0。

  第64分钟,毛剑卿左路利用个人技术强行突破至小禁区内与李文博有身体接触后倒地,李凯禁区内绊倒汪强被主裁陶然成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陕西前场快发任意球,李凯在禁区边缘被汪强放倒再次获得任意球。王赟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势大力沉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远角,石笑天扑救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陕西3比0领先,替补出场的王赟梅开二度。

  第73分钟,金德作出最后一个调整,梁岩峰替换体力不支的谢维超出场。2分钟后,阿卡尼单刀匹马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后弧线射门打在刘清身上弹出。第80分钟,姆德诺维奇禁区边缘捅射被沈俊倒地用手托出。

  第84分钟,朱家伟替换李凯出场,双方都用完换人名额。第87分钟,王赟中场妙传于海打穿金德的防线,于海得球下底传中,毛剑卿禁区中路轻松将皮球推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将比分改写为4比0。

  补时阶段,王赟在禁区边缘将皮球挑起传向右路,萨利插上面对出击的石笑天大力打门,将比分锁定在5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陕西中建主场5比0大胜长沙金德。

点击查看陕西5-0长沙数据统计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26-刘清;21-于海、2-巴哈利卡、4-萨利、27-曲波(第61分钟 33-毛剑卿);10-卡隆(第61分钟 20-王赟)、25-李凯(第84分钟 24-朱家伟)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第20分钟 28-石笑天);3-张成林、6-许博、18-汪强、4-李文博;7-文虎一、5-芬尼、8-刘建业、12-谢维超(第73分钟 15-梁岩峰)、13-桑德罗(第46分钟 39-姆德诺维奇);11-阿卡尼

  (永明)

  


更多关于 陕西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