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主场完胜青岛中能队 赢得保级路上生死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深陷保级泥潭的南昌衡源队凭借比赛下半时的两粒进球,在主场完胜青岛中能队,赢得保级路上的“生死之战”。

  赛前,南昌队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排名垫底,命悬一线,若对阵青岛队败北,降级几成定局。而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青岛队,此役不容有任何闪失。

  开赛仅4分钟,南昌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陈志钊主罚球被青岛队门将扑出。此后,两队的对攻都未能形成破门,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第58分钟,南昌队邹仲霆禁区内接边路传中头球得分,南昌队1:0取得领先。第67分钟,南昌队中路发起进攻,陈志钊将功赎罪门前捅射得手,最终南昌队2:0完胜青岛中能,保级路上再现曙光。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